威能联手东易日盛 五一大促劲爆开启

icon 2016-04-29 15:03:43
icon 0

摘要: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大幕将启,对暖通类企业来说,这一轮促销也或将带动今年冬季采暖前装修季的热销。

  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大幕将启,对暖通类企业来说,这一轮促销也或将带动今年冬季采暖前装修季的热销。近日,暖通行业巨头德国威能联合北京东易 日盛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推出家用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免费领的优惠活动,合力为用户舒适生活奉上实惠心意,并希望把绿色、环保、舒适的家居理念带给更多用 户。

  钜惠不停,冷凝壁挂炉免费领

  作为北京东易日盛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 作伙伴,威能本次专门针对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及东易日盛原创国际客户展开促销活动:从5月1日到5月31日,凡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及东易日盛原创国际的北 京地区客户,选用德国威能地暖及生活热水全套系统的基础上,全屋再选用威能家用中央空调或全热交换新风系统的客户,将可免费得到威能ecoTEC pro冷凝式燃气壁挂炉或德国威能进口纯净水处理 。具体促销内容如下:

  1、 房屋采暖面积在150-200㎡,赠送24kW高效节能威能冷凝式壁挂炉一台。

  2、 房屋采暖面积在200-300㎡,赠送28kW高效节能威能冷凝式壁挂炉一台。

  3、 房屋采暖面积在300㎡以上,赠送价值34kW高效节能威能冷凝式壁挂炉一台。

  4、 如客户整体选用德国威能地板采暖、生活热水系统、全屋家用中央空调及全热交换新风系统的客户,再赠送威能进口前置过滤器、纯水机一套。

  据北京东易日盛本次活动负责人反应,促销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就已经有客户纷纷垂询。而本次活动力度之大,也是前所未有,冷凝壁挂炉在采暖方面的节能优势,更是受到很多高端客户青睐。更多活动详细信息,广大客户可到東易日盛門店咨詢。

威能联手东易日盛 五一大促劲爆开启

  绿色促销,威能环保产品吸引目光

  在过去的10年中,威能绿色产品已经成为欧洲住宅及商业用户的选择。本次促销活动涉及的产品,均源自威能根植欧洲多年的环保技术,国内用户能够充分感受 德国威能产品的设计、环保、服务及为生活创造的舒适性。威能的recoVAIR新风系统,通过创新的通风及热回收技术使得送风和排风都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采用效率高达92%的换热器,recoVAIR机械通风和热回收系统提供了新鲜的空气和在采暖舒适度方面难以置信的成本效益。威能中央空调系统,通过控制 系统可以改善封闭环境下的温度及湿度,这意味着可以享受全年恒温的舒适体验。且使用R410A制冷剂,环保冷媒不破坏臭氧层,IPLV 行业高达6.55.IPLV(Integrated Part Load Value),能效比占世界前沿。威能冷凝壁挂不仅实现全预混比例调节燃烧,热效率高达108%,其具备的冷凝清洁技术更是能够有效去除燃烧中产生的大量 二氧化碳、硫化物、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环境友好性高,完全符合2015年后欧盟实施的ERP能效标准,而国内消费者也可享受到威能在世界范围内的统一品 质。

  消费者在享受威能绿色产品大幅优惠的同时,也能体验德国威能提供的涵盖设计、施工、调试、保养的全套方案,实现一站式的便捷舒适绿色生活!

  绿色使命,环保合作成共识

  随着国内环境问题的凸显,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逐渐成为共识。德国威能作为欧洲最大的国际化供热集团之一,在超过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始终致力于全球供热智 能化技术的发展,为提升用户生活的舒适度,节省我们的能源消耗,创造节能、环保的绿色生活空间而不断创新,并在供暖、生活热水、通风、空调等领域始终处于 领先地位。

  北京东易日盛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拥有高端定位及客户层的设计公司,我们在选择合作品牌时非常审慎:一 方面,我们希望通过顶尖的软硬件设施来打造超一流的家居条件,使业主能安心无忧地享受舒适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我们始终非常注重绿色环保,希望我们的用 户多采用节能科技相关设备。威能具有142年的历史积淀,无论是品牌定位、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能很好地与我们设计项目的高端定位相匹配;此外,威 能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环保型采暖/生活热水/空调及通风系统生产商,在行业内的地位举足轻重。暖通空调领域与全球气候变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绿色家居 领域,德国威能与东易日盛的合作也相得益彰。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仅限于东易日盛北京地区用户,为期一个月,数量不限。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德威巨欣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本促销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