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机构联合主办 北京国际家具展7月强势来袭

icon 2016-04-30 21:03:15
icon 0

摘要:北京国际家具展是将于2016年7月1日-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2016年4月29日下午,北京国际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召开。居然之家、中展集团、北京中装建筑、伟士佳合举行“北京国际家具展”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四方强强联合,为北京国际家具展注入强劲动力,使其成为中国家具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四大机构联合主办 北京国际家具展7月强势来袭北京国际家具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贺彩龙总裁、姚瑞副总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北京中装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万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祝远虹、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等协会领导、嘉宾和众多行业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

       国际性家具展会将首次登陆北京

       说到国内的家具展,南有广州、深圳、东莞三大家具展,东有上海家具展,西有成都家具展,然而在北方地区却一直缺乏有影响力的家具展,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此次居然之家、中展集团、中装建筑、伟士佳合四方强强联合做为北京国际家具展的举办方,将会引发家具行业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确立BIFF北京国际家具展的行业影响力和权威性,突出“高、精、尖”家具行业顶层设计,吸引全国各地家具行业机构、主流家具生产企业、家具行业媒体、经销代理商、终端用户和家具中高端消费人群等多方关注北京国际家具展。

四大机构联合主办 北京国际家具展7月强势来袭四大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姚瑞认为,北京一直没有国际性家具展会,主要是因为相关优势和关键资源没有联合,此次四方联手将结合行业所有优势资源,并联合业界各方精诚合作,依托最大的会展资源,发挥各自所长把展会做大做好,打造成为国内和世界一流的国际性家具展会,展会主办各方有信心把北京国际家具展办成堪比北京车展的世界级展会。

     四方联手 打造高精尖家具展会

      展览会是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品牌建设、渠道拓展及国内外贸易的重要平台,中国北方地区至今仍缺少有代表性的家具展览交易平台;同时,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两大国家战略机遇出台,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和京津冀与环渤海发展战略的核心,其国际影响力以及市场需求量对全球家具行业有巨大的吸引力。

四大机构联合主办 北京国际家具展7月强势来袭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表示,家具展览会在家具行业中占据重要地位,在北京举办的北京国际家具展对家具行业有很大意义,众多家具行业大佬联合起来将提高展会质量和企业关注度。希望主办单位能够共同努力,把北京国际家具展做出规模、做出水平,让消费者知道行业更多大众家具品牌,把业内品牌变成社会品牌。

四大机构联合主办 北京国际家具展7月强势来袭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认为,北京作为中国北方唯一的商贸中心和消费中心,北京国际家具展一定要做出特色,主要以国际品牌、进口品牌和原创设计为主,原创设计要与家具高度融合起来。据悉,“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先生将亲自担任组委会主席。

      多渠道立体推广 招商已完成过半

      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会议报告》中提出“实施中国制造2025,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 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为家具制造业指明方向。北京国际家具展紧跟国家政策,定位“高端•绿色•创新•精品”,特启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E4、W1,5个展馆,展示面积7万平方米,设立:品牌家具展区,民用家具精品展区,办公与酒店精品展区,古典/红木家具展区,产业链精品展区五大特色展区。截至目前,展会组委会已完成近3个馆招展工作,面积近4.5万平方米。

四大机构联合主办 北京国际家具展7月强势来袭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姚瑞介绍筹备情况

      为了能更好地满足展商的需求,北京国际家具展的宣传推广精益求精:加强对各专业大经销商的邀请,以满足展商拓展优秀渠道的需求;继续加强对室内及建筑设计师、房地产商、承建商等的邀请力度,以满足企业推广品牌形象的需求;扩大展会在全国的辐射力;充分利用主办单位丰富的海外买家资源及海外营销网络,邀请优秀海外买家与海外采购团到会。

四大机构联合主办 北京国际家具展7月强势来袭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介绍四方合作情况

      据了解,北京国际家具展是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北京家居品牌联盟、 各地方家具行业协会等多个单位支持,中国北方家具市场最具潜力的国际化家具展。2016北京国际家具展览会(Beijing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简称BIFF),将于2016年7月1日-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