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革命即将来临 九牧助力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

icon 2016-04-30 22:24:02
icon 0

摘要:4月30日,由北京科技大学承办,九牧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协办的首届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颁奖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召开。此次活动初衷也是从环保出发,用更少的资源,解决更多的问题。据悉,此次活动自去年3月份大赛征集一年以来,主办方收到了来自全国各...

  4月30日,由北京科技大学承办,九牧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协办的首届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颁奖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召开。此次活动初衷也是从环保出发,用更少的资源,解决更多的问题。据悉,此次活动自去年3月份大赛征集一年以来,主办方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创新设计方案,经专家评委会会议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由大赛组委会确认核查,共评选出二等奖方案5组,三等奖方案8组,优秀奖方案9组。       

厕所革命即将来临 九牧助力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李子富教授主持颁奖会

厕所革命即将来临 九牧助力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北京科技大学王维才副校长致辞

厕所革命即将来临 九牧助力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Doulaye Kone博士致辞

  Doulaye Kone博士表示,“近200年来,在其他技术在飞速发展的时候,厕所马桶使用的还是那种很古老的,也是时候来一场厕所革命。”

厕所革命即将来临 九牧助力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九牧常务副总裁 刘艳致辞

  作为本次厕所创意大赛的公益伙伴,九牧一直鼓励环保卫生生态圈的构建,九牧常务副总裁刘艳在会上表示:“厕所系统的构建,其实是一个民生话题,环保、低碳、再利用,是未来卫生系统的重要发展方向。九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卫浴的打造,通过技术创新,构建起卫浴生态圈,并逐步推动九牧发展。”

  在公布的获奖作品中,北京科技大学的“基于仿GZZ-高效内转盘加热薄膜蒸发器的粪尿资源化装置”、清华大学的“复合型资源回收生态厕所系统”以及临沂大学的“新型生态干湿分离循环厕所”等5个设计方案获得二等奖,并得到了与会者的肯定。

厕所革命即将来临 九牧助力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王维才副校长、Doulaye Kone博士和刘艳常务副总裁等嘉宾,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首届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旨在倡导无水或节水卫生厕所系统,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创造潜力和创新潜能,探索具有实际意义的新型厕所设计方案或者设计理念,推动生态卫生技术的发展。

厕所革命即将来临 九牧助力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

  目前,九牧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技术专利数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从全品类卫浴产品的节水技术研发,到智能产品所独有的超净水技术,九牧关注的不仅是能耗的最优化利用,更细致到个人的卫浴生态圈打造。对绿色产业的推动,让九牧产品获得诸多绿色工程的亲睐,今年更是凭借对绿色生态链的打造获得“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绿色生活创新产品奖”。

  互联网时代下,基于主观能动性的创新平台构建,是助推绿色产业发展的源动力之一。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不仅是一个发挥大学生创意的平台,更是一个推动生态卫浴领域进行深度沟通交流的平台。创新,是本次大赛的根基,也是九牧发展的源动力。

厕所革命即将来临 九牧助力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活动现场

  近年来,九牧除了专注产品设计与功能研发外,也积极与外界合作,构建多元化的卫浴生态圈,并基于对大数据、互联网的分析,搭建物联网平台,打造具有九牧特色的“整体智慧卫浴空间”。在智能制造上的巨大优势,让九牧成为卫浴行业高新技术的代表。

厕所革命即将来临 九牧助力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九牧智慧卫浴空间

  以大学生厕所创意大赛为契机,绿色环保的创新型卫生系统正逐渐成为绿色产业发展的分支,而在实现该细分领域的进一步发展上,需要像九牧这样具有雄厚创新科技实力企业的支持。正是基于对绿色产业的推动,九牧未来将协同更多行业、机构、个人打造具有智慧化、信息化、绿色化的产品,并进一步推动国家“产城融合”大战略的实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