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足做电视 创维国足定制版OLED有机电视倾情上市

icon 2016-05-03 10:20:52
icon 0

摘要:3月29日的西安,是一片沸腾的红色。阔别15年,中国男足再度挺进世界杯预选赛决赛圈。为了纪念这场奇迹般的胜利,4月14日,创维在“征服色界”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常规版的OLED有机电视S9-I之外,还特地发布了S9-I国足定制版

  3月29日的西安,是一片沸腾的红色。阔别15年,中国男足再度挺进世界杯预选赛决赛圈。为了纪念这场奇迹般的胜利,4月14日,创维在“征服色界”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常规版的OLED有机电视S9-I之外,还特地发布了S9-I国足定制版,55吋和65吋两种规格各100台,于4月29日起在创维官网和线下同步发售。

创维定制为国足而生的电视

国足定制版的S9-I除了经典时尚造型外,还独具匠心地将中国古老图腾元素“龙、凤”与最喜气吉祥的颜色“红”相结合。中国风元素的设计与极具科技感的OLED电视结合,寓意创维将民族情感倾注于自身的科技事业。一款用心打造的定制电视、一个值得载入中国男足史册的伟大时刻、一份执着而真诚的民族情结,创维与中国球迷一起加油!

本次定制的OLED新品S9-1拥有9项中国制造,电视机身薄至5.27mm,采用4色4K自发光体作为显示核心。再搭配上Realtek的RTD2999芯片和JBL原装音响,在画质、响应速度、音质等方面为球迷带来极致体验,可谓观赛神器。相信对中国足球事业满怀热情的铁杆球迷们不会轻易错过。国足定制版电视分为55吋和65吋两种规格,各100台,在创维官网和线下于4月29日起同步发售。

为国足做电视 创维国足定制版OLED有机电视倾情上市

2016年4月14日,创维发布S9-I新款OLED有机电视,并邀请国家男子足球队代表于大宝、张稀哲参与发布并签名于国足版限量电视。国脚们看到这款电视纷纷称赞“创维OLED电视真是太薄了”,“画质无拖影最适合看球了”。

为国足做电视 创维国足定制版OLED有机电视倾情上市

为中国,为足球,为坚持创造不凡

2015年11月,创维集团携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在湖南长沙举行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创维成为2015-2019年度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创维签约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表明了创维在支持足球事业上的决心方面,并不局限于眼前的胜负,而是誓与中国足球同甘苦、共进步。中国企业赞助中国足球走向世界,而中国足球也将为世界带来中国企业的声音。

作为中国男足赞助商的创维集团陪伴着这支顽强的中国队一路走过苦涩的低谷,在晋级十二强只有理论上的可能性的情况下2016年3月29日这天终于迎来了中国足球希望的曙光,,国足在对战小组头名卡塔尔中打出了久违的“亮剑精神”。或许越努力就越幸运,在国足以2-0竭力战胜卡塔尔的同时,整个亚洲都来“相助”:澳大利亚5比1约旦,菲律宾3比2朝鲜,伊朗2比0阿曼,三场对国足出线形势非常重要的比赛,顺利送中国队成功进入12强赛。

乘着胜利的喜悦,创维国足定制版S9-I有机电视将在4月29日倾情上市, 55吋16999元和65吋29999元。届时,球迷朋友可以在创维官网或线下实体店购得这款限量纪念版电视,将民族自豪带回家!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