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厨房 怎能少了一个有爱的小锅

icon 2016-05-03 16:27:45
icon 0

摘要:厨房里不能缺少的物品就是一只锅,煮饭的锅、炒菜的锅、煲汤的锅……小编只想说,吃货的厨房,是绝对不能少了这样一只小锅的,快来瞧瞧这些颜值与功能兼具的锅,享受每一次烹饪时刻。

  厨房里不能缺少的物品就是一只锅,煮饭的锅、炒菜的锅、煲汤的锅……小编只想说,吃货的厨房,是绝对不能少了这样一只小锅的,快来瞧瞧这些颜值与功能兼具的锅,享受每一次烹饪时刻。

 ① 塔吉锅

吃货的厨房 怎能少了一个有爱的小锅

  这是一口会让人变懒的锅,东西切好调味后放进锅里煮十分钟再焖几分钟就大功告成。适合赶时间的上班族,懒人和不善做菜的手残星人,快手,又原汁原味,不用高火炒菜更是健康。PS:锅身略浅,菜肴多的建议买大号。

  ② 蒸笼白砂锅

吃货的厨房 怎能少了一个有爱的小锅

  锅子很漂亮,线条圆润简约,竹黄色蒸笼搭配乳白色锅子有着日式祥和的感觉。买它的人估计一开始就是冲着颜值去的。一锅多用,一套搞定炖、闷、蒸,竹笼是自然手编,有点竹子的味道,第一次使用建议先用热出水去味。PS:不可用于电磁炉。

  ③ 韩剧拉面锅

吃货的厨房 怎能少了一个有爱的小锅

  韩剧里头主角用小锅吃拉面,畅快的「嘘嘘」声看得电视外的我都饿了! 这口锅就是冲着体验韩剧主角一把来买的,锅子的流线型十分有爱,简单大方,重点是热得快,吃宵夜不用等很久。看着小锅里的面条咕噜咕噜地翻滚着,噢~写着写着我都饿了。

 ④ 被博物馆永久收藏的铸铁锅

吃货的厨房 怎能少了一个有爱的小锅

  对,就是这只锅,一只手就能从炉子上提下来的锅。极简的线条充满禅意的设计,还有自然节能的理念。铸铁储热效果极强,加热至足够温度即可熄火,让食材持续在锅中闷煮。木头把柄美观与实用兼具,可以提起整个锅子,也可以用来掀起烧烫的锅盖。利用木柄掀起锅盖不烫手,因此连锅盖都是统一材质,整个连锅带盖都可以进烤箱。(有很多铸铁锅因为锅盖防烫手的材质导致不能进烤箱)。最后,这口锅被纽约现代美术馆收为永久馆藏,成为全世界铸铁锅的代名词,用起来更加抬头挺胸,唯一缺点,略贵。

 ⑤ 法国陶瓷小炖锅

吃货的厨房 怎能少了一个有爱的小锅

  小小一口锅,看着它却让人觉得心里踏实满足。一至二人份量,小夫妻可以面对面亲密用餐,边吃饭边看着你可爱的脑勺,搭配缤纷色彩的小锅,体会一把韩剧温馨。不易刮花和损坏强大的耐冷热能力,所以更适合在烤箱、微波炉和洗碗机中使用,可以用来蒸、烤、焗、炖各种食物。喜欢,所以爱上烧饭。

  ⑥ 手工打造行平铝锅

吃货的厨房 怎能少了一个有爱的小锅

吃货的厨房 怎能少了一个有爱的小锅

  吸引我的是这口锅的复古感,仿佛旧时一下一下敲打的铝器。中村銅器製作所,是日本著名的厨具制作工房,到今已传到第四代。手工制作是许多日本物件吸引人的主要原因,比起工厂流水线生产,我们更希望使用时感到制作者的用心与诚意。铝锅传导热快,适合做汤煮面,锅上的圆弧是敲打的印记,不经修饰把制作诚意呈现在人们面前。PS:不可进微波炉和烤箱,也不可用于洗碗机。

  ⑦ 单柄搪瓷锅

吃货的厨房 怎能少了一个有爱的小锅

  颜色如此的美,搭配木质手柄,整个锅子都圆润可人。超级良心设计,十字拎手锅盖,既方便烹饪时拿起锅盖,也可当作锅垫来使用。1.6mm超厚钢板,因此非常耐腐蚀并且有良好的导热性。柚木手柄防烫可拆卸,清洁收纳都十分方便。PS:不可用于烤箱,洗碗机,微波炉;但还有双耳款可进烤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