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全品进口地板南通专卖店盛大开业

icon 2016-05-03 10:57:55
icon 0

摘要:五月,温和从容,岁月静好。荟萃国际一线地板品牌的IBF全品大家庭,再次迎来新成员——IBF全品南通店正式开业。IBF全品一体化体验的春风终于刮到南通,无需远行,南通市民可以和国外原装进口地板大品牌来一次亲密接触了。

  五月,温和从容,岁月静好。荟萃国际一线地板品牌的IBF全品大家庭,再次迎来新成员——IBF全品南通店正式开业。IBF全品一体化体验的春风终于刮到南通,无需远行,南通市民可以和国外原装进口地板大品牌来一次亲密接触了。

  IBF全品南通店,位于南通繁华的商业地段——港闸区百安谊家建材馆四楼西,店面开阔(170平)明亮,典雅时尚,充满欧美家居的浓浓气息。

IBF全品进口地板南通专卖店盛大开业

  进入IBF全品南通专卖店后人们会立即发现,这和印象中的地板专卖店截然不同——不再是地板、材料、价格的简单堆砌,而是通过考究的布展设计、完美的光影搭配,以及贴心到极致的细节,让人宛若置身一个欧美时尚人士的家中。

  除了按照最佳视觉效果和展示结构来陈列的大块进口地板外,南通专卖店不同房间地面分别铺设几种不同品牌、不同色泽、不同风格的地板,让你不仅可以亲手去触摸、亲眼去看,还能通过眼前的地板铺设来进行比较,想象着把哪种地板放在自己家中更加宜人、美观。

IBF全品进口地板南通专卖店盛大开业

  IBF全品进口地板南通专卖店的地板,全都是国际一线地板品牌。比如,比利时BERRY WOOD、德国强化地板HORNITEX,比利时高端多品类地板TURKU、加拿大实木地板LAUZON等顶尖地板品牌,每一块地板均为原装进口,为崇尚高品质生活的人提供舒适环保、彰显品牌的全进口地板。而IBF全品一直通过线下体验馆的方式,将家居体验式营销融入到地板销售终端场景中,为消费者带来更直观的感受,在完美体验中获得最满意的产品。

IBF全品进口地板南通专卖店盛大开业

  IBF全品进口地板南通专卖店开业期间,准备了超大力度的优惠、礼遇活动。全场进口地板(包括最新款产品)都限时折扣,纷纷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体验价”回馈消费者。整个开业期间的活动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比如VIP专项礼遇:定金翻倍,100当200用,1000当2000使,帮消费者省了一大笔钱。还有奢华大礼,精美的台灯,智能扫地机器人、韩国进口拉杆箱,兰博基尼自行车…都被客户抱回了家。活动持续到5月8日,欢迎光临南通市百安谊家建材馆4楼IBF全品进口地板。

  随着品牌认可度日益深入人心,品牌口碑日隆,IBF全品地板连锁店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继南通店后,武汉店、深圳店也将相继盛大 开业。原装进口地板的龙卷风即将袭来,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