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之力整合刷新 立邦工程发布节能装饰外墙新品

icon 2016-05-04 10:53:24
icon 0

摘要:4月28日下午,立邦工程(Nippon Paint China Project Coating Division)在北京举行了2016立邦工程公共建筑色·材趋势探讨暨节能装饰新品整合发布会。

  4月28日下午,立邦工程(Nippon Paint China Project Coating Division)在北京举行了2016立邦工程公共建筑色·材趋势探讨暨节能装饰新品整合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了建筑外墙外保温专家、知名地产开发商及资深建筑设计师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了未来城市更新的趋势及材质应用,并发布了立邦节能装饰外墙新品——立邦一体化建筑节能装饰幕墙系统。

一体之力整合刷新 立邦工程发布节能装饰外墙新品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副总裁工程涂料事业部总经理尹祥哲先生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Nippon Paint Trade UseUnit)副总裁工程涂料事业部总经理尹祥哲先生、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工陆兴先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王新民先生、CCDI悉地国际设计副总裁上海区域总建筑师钱平先生、Gensler事务所建筑部总监文莉女士、立邦中国工程事业部产品推广与应用管理本部总监周晴先生、立邦中国工程事业部市场推广部副总监尤斌女士等领导及嘉宾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立邦一体化建筑节能装饰幕墙系统的发布。

一体之力整合刷新 立邦工程发布节能装饰外墙新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王新民先生

  立邦-新立方建筑色·材趋势研究小组发布了《公共建筑色·材趋势探索报告》,阐述城市建筑的未来发展趋势对于建筑设计理念和材料应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达到建筑与环境间的相互融合,使人与自然间的关系更加和谐互利,这就需要效果服务商提供更加整合的产品体系和资源服务,来配合建筑师设计的需求,并将节能环保的低碳建筑概念融入到产品中去,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聚一体之力 助建未来城市新光

  立邦工程一直倡导以节能环保的理念,更新城市的生命力。通过对建筑材质应用和研发的不断刷新进步,让材料更加轻型、环保、节能,减少对自然资源的破坏与浪费,降低环境污染。随着“城市更新”话题的不断升温,立邦工程对外墙装饰领域的节能环保材料继续革新,刷新产品体系,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立邦一体化建筑节能装饰幕墙系统。

  从建筑应用领域来说,材质的发展更趋向于轻型节能以及功能的一体化整合。如何为建筑外墙提供更多选择的装饰性效果;如何提升建筑施工效率,为开发商提升项目价值;如何整合节能材料,令城市空间更宜居;如何通过材料功能性的研发,使建筑历久弥新,为城市持续焕发健康生命力。立邦工程期望为立邦一体化建筑节能装饰幕墙系统注入ECOLIFE的理念,从材料整合到自动化生产再到现场施工,每一个环节,都能为城市更新贡献心力。

一体之力整合刷新 立邦工程发布节能装饰外墙新品立邦一体化建筑节能装饰幕墙系统

  自动化生产线贯彻环保理念

  活动前一天,立邦工程还邀请了部分领导和专家莅临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参观了立邦一体化建筑节能装饰幕墙系统自动化生产线。该生产线采用全自动生产流程,在节省人工的同时,保证一体成型,提高了装饰面的效果稳定性。同时生产线实行全封闭无尘生产过程,“以环保的方法生产环保的产品”,将生产过程中的废气和粉尘集中回收处理,做到VOC零排放。既保持了洁净无尘的生产环境,同时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一体之力整合刷新 立邦工程发布节能装饰外墙新品立邦一体化建筑节能装饰幕墙系统生产线参观开放日来宾参观自动化生产线

  以“刷新的力量”让城市更加美好

  2016年,立邦工程提出“刷新的力量(the Power of Refreshing)”作为主题,希望能够在“城市更新”的过程中,为我们所生活和居住的城市注入更多新鲜的色彩和生命力。立邦一体化建筑节能装饰幕墙系统将在这个过程中,为开发商和设计师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最佳的效果服务,为城市里的人们提供更加舒适、安全和低碳的生活环境。

  立邦工程期待与更多建筑行业的专家和领袖共同合作,通过“刷新的力量”,为城市注入新的活力,打造更加美好的城市未来。

一体之力整合刷新 立邦工程发布节能装饰外墙新品刷新之力 共创城市更新

  关于立邦工程

  立邦工程事业部,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辅材、外墙、功能内墙、地坪、一体化建筑节能装饰幕墙系统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并全面推广机械化施工,建立全行业领先的施工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及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确保物流及现场服务系统能做出最有效率的运作。

  立邦工程事业部曾先后为北京奥运工程、上海世博、广州亚运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为城市建设涂抹更加靓丽的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