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智能“掌”控:阿里斯顿智能WIFI平板电热水器革新上市

icon 2016-05-04 14:27:37
icon 0

  日前,全球热水器领导品牌阿里斯顿发布全新一代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这款立足互联网、面向物联网的智能WIFI电热水器,搭载阿里斯顿智能云系统,实现“用户+云端+终端”的智能互联,带来超乎想象的智能沐浴体验,引领电热水器行业步入智能互联新时代。

随心智能“掌”控:阿里斯顿智能WIFI平板电热水器革新上市

  “智”能WIFI互联 电热水器华丽升级

  互联网的日益普及,物联网时代的来临,云计算、大数据、传感技术等互联网技术给传统产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全新的人性化便捷体验。一直站在全球热水器创新科技最前沿的阿里斯顿此次应势而为,将产品创新聚焦到智能化及物联网上,率先将WIFI物联系统植入阿里斯顿全新VELIS PLUS电热水器中,通过“端云”结合、大数据以及智能创新实现对传统电热水器的重新定义。

  无论何时何地,通过阿里斯顿定制化APP,即可实现对家中电热水器的远程操作,一切尽在“掌”控。自由开关电热水器,远程掌上设置需求和下达指令,无需等待到家即享温暖沐浴;远程提前调整洗浴需求,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和不便;实时知晓热水温度及剩余加热时间,还能实时获悉耗电情况和节能建议,私人管家级的贴心触手可得.......这便是WIFI物联技术带来的全新体验,电热水器由此华丽升级,成为智能家居生活极为重要的一员。

  “智”能WIFI互联 智享科技人性化

  作为阿里斯顿全新一代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电热水器在“人性化”方面做足文章,以更加人性化的交互操作彻底改变了电热水器的使用方式。用户可通过手机APP实现三种智享加热模式,一键自由切换手动模式、定时模式、夜间模式。其中定时模式可进行多达一整周一天两次的定时设置,也可随心进行独立时段的设置调整。而切换至“夜间”模式,则机器自动调整至夜间电费半价优惠时运行加热,省电就是这么轻松实现。同时,独特的智能私人定制洗功能,机器会自动根据当前水温和选择的洗浴人数自动设定加热时间、水温和水量,高效快捷的同时也避免浪费。

随心智能“掌”控:阿里斯顿智能WIFI平板电热水器革新上市

  “智”能WIFI互联 智享节能自动化

  Alphago与李石世在围棋上“人机大战”,让人们看到了机器智能化的可怕之处更看到机器智能化带来的广泛应用前景,不论是美国的工业互联网,还是德国的工业4.0,以及中国去年提出的“制造2025”,智能化都是重要内容。阿里斯顿创新将“智能化芯片”植入到VELIS PLUS电热水器中,激活手机APP中的“ECO”按键即可一键开启自动节能模式。基于阿里斯顿的云服务、大数据处理平台,以7天为周期,阿里斯顿VELIS PLUS电热水器通过“智能芯片”可以自动学习并记忆用户的用水习惯,包括用水时间、用水温度及用水量,从而“智慧”地帮助用户以最节能的运行模式进行水加热,实现“智慧”化节能。这与Alphago自动收集、记忆、分析对手围棋下法,并快速应对如出一辙。另外,能耗状态和节能建议的定时报告推送,让使用者更好地进行能耗管理。在智能时代,从阿里斯顿VELIS PLUS开始,让我们的沐浴生活更节能。

随心智能“掌”控:阿里斯顿智能WIFI平板电热水器革新上市

  百年品牌阿里斯顿屹立于科技前沿,创新结合云端科技,智能实现手机与电热水器产品的互联互通。不论何时何处,一键快联,产品状态尽在掌控,让舒适触手可得,科技打造专属智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