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揭示“下厨恐惧症”,SAKURA樱花来帮你

icon 2016-05-04 15:02:24
icon 0

摘要: 最近,有部剧火得不要不要的。有人评论说,它是中国版的《老友记》。想必你已经猜出来啦,那就是青春励志剧《欢乐颂》。这部剧火,不仅是因为有帅哥坐镇,“五美”抢镜,更是因为它揭示了当下青年人的生活状态及社会问题。

  最近,有部剧火得不要不要的。有人评论说,它是中国版的《老友记》。想必你已经猜出来啦,那就是青春励志剧《欢乐颂》。这部剧火,不仅是因为有帅哥坐镇,“五美”抢镜,更是因为它揭示了当下青年人的生活状态及社会问题。其中,剧中反映的“下厨恐惧症”引起众多年轻人共鸣。正当“五四青年节”,小编当然是要给大家送福利,请SAKURA樱花来帮你解决下厨难题啦!  

《欢乐颂》揭示“下厨恐惧症”,SAKURA樱花来帮你《欢乐颂》“五美”剧照图

  追剧的小伙伴们应该记得这样一个场景:白富美曲筱绡(王子文饰)给22楼的小伙伴们带来一盒螃蟹,五大美女看着硕大膏肥的螃蟹直流口水,但谁都不愿意去把螃蟹蒸熟,要么推脱说不会做,要么嫌弃灶具不好做不来。最后,樊胜美(蒋欣饰)看到安迪(刘涛饰)家高大上的嵌入式蒸箱,来了兴致才将螃蟹搞定。

  不仅“五美”有“下厨恐惧症”,剧里的男青年也不愿下厨。奇点(祖峰饰)追求高智商美女安迪,两人约会几次后,奇点邀请安迪到家里做客。本以为精明能干,将商场玩转得风生水起的奇点会亲自下厨,一展他温柔体贴的另一面。没料到,奇点居然从冰箱拿出一包速冻水饺。这一举动,引来网友们一阵声讨:“居然让女神吃这个!差评!”

《欢乐颂》揭示“下厨恐惧症”,SAKURA樱花来帮你《欢乐颂》奇点用速冻水饺招待安迪

  

  在现实生活中,青年男女们也都“谈厨色变”,甚至认为,“漂亮的女人不下厨,下厨的女人不漂亮”。对颜值至上的80、90后来说,厨房油烟简直是毁容利器。再者,操作烟灶麻烦,捣鼓不好,就容易把“秀厨艺”变成“现狼狈”!正因为此,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把厨房当成禁地。

  其实,只要拥有一套让人省心的烟灶,禁地也可变炫酷场!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SAKURA樱花双炫风吸油烟机和双内焰燃气灶,帮你轻松解决下厨难题。

《欢乐颂》揭示“下厨恐惧症”,SAKURA樱花来帮你SAKURA樱花双炫风吸油烟机3996S

  

  先说这双炫风吸油烟机,其电机强劲有力,风量高达20立方米每分钟。而集烟腔双深倒V设计,将负压笼烟区域宽度由机体的900毫米向两侧延伸至1500毫米,实现超大笼烟范围,最大限度地让油烟不四处逃逸,不用再担心油烟损害你的肌肤。更重要的是,麻烦的清洗油网工作也不用烦恼。SAKURA樱花实行“三永久服务”(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每年将油网送到用户手中,你只需更换油网即可,就能保证吸油烟机的持久大吸力。

《欢乐颂》揭示“下厨恐惧症”,SAKURA樱花来帮你SAKURA樱花双内焰燃气灶6650G

  

  再说说这燃气灶。炒菜最难把握的是火候,很多新手炒出来的菜是一半糊味,一半没有烧熟的涩味儿。该灶具采用双内焰炉,可根据个人习惯调整内外环火力,无论是大火快炒,还是文火煲汤,都可轻松搞定,解除火力分布不均,口感不佳的顾虑。

  时值热血沸腾的“五四”青年节,大家是不是有一种想在厨房展现另一个自我的冲动?那就用一套SAKURA樱花烟灶给正在追剧的TA,送上一份你亲手做的爱的美味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