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艺术的结晶,优盾车载空气净化器

icon 2016-05-04 10:36:10
icon 0

摘要:优盾车载空气净化器是优盾公司又一力作,无滤网耗材,采用最新高压电离技术,释放负氧离子最高达2000万个/cm3,优盾空气杯子内的微风扇使室内空气循环流动,车内空气经过装在出风口的负离子发生器(工作时负离子发生器中的高压产生直流负高压),将空...

科技与艺术的结晶,优盾车载空气净化器

  优盾车载空气净化器是优盾公司又一力作,无滤网耗材,采用最新高压电离技术,释放负氧离子最高达2000万个/cm3,优盾空气杯子内的微风扇使室内空气循环流动,车内空气经过装在出风口的负离子发生器(工作时负离子发生器中的高压产生直流负高压),将空气不断电离,产生大量负离子,被微风扇送出,形成负离子气流,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目的。

  传统车载净化器与优盾负离子净化器对比:

  优盾科技负离子车载净化器(空气杯子)

  有效清除留存在空气中的阳离子烟雾,硫酸气体,氯氧化物,一氧化碳,臭气及各种有机物质的沉淀,以保持车内干净而新鲜的空气。清除灰尘及杀菌作用,将有害臭氧转化成阴离子氧气的过程中产生水,因而自然能够调节湿度。可以振奋精神,改善睡眠,增进食欲,促进细胞的活性化,防止呼吸道疾病,增强机体抗病力而能享受幸福生活。在有限的空间之内,负氧离子浓度越高,空气越清新。

  传统滤网型车载净化器

  滤网型车载空气净化器只对被动吸入的空气进行净化,而车载空气净化器由于功率的限制,一般没有足够的风机动力,无法把车内的空气进行吸入而净化,因此滤网型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也受到了限制,净化效果有效。

  传统静电集尘型车载净化器

  静电集尘型车载空气净化器是需要与其它器材配合才能达到高效的净化效果,因为静电集尘型车载空气净化器并不能完全吸附并消除异味,也无法完全分解有毒化学气体。同时,其净化效果和净化效率会随着悬浮微粒的累积增加而递减,需要经常清洗集尘板以恢复其效果与效率,故维护成本较高。

  传统臭氧车载净化器

  臭氧对细菌有一定的效果,特别是针对胺、烟碱、细菌等。但在使用此类型车载空气净化器时,要适当注意车厢内臭氧的浓度,因为臭氧如果浓度过高时,会产生二次污染,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

  优盾负离子车载空气净化器性能:

  1.离子风技术

  2.快速去除车内PM2.5

  3.清新空气,增强免疫力

  4.去甲醛,除异味

  5.提神醒脑,防止驾驶疲劳

  6.全金属外壳,精美质感

  7.终身无需耗材,超静音

  优盾空气杯子负离子车载净化器发布后,引起车载空气净化行业轩然大波,一面是传统滤网净化,一面是无耗材负离子净化,但科技终将主导未来,优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将最先进科技应用到空气净化领域,不断挑战传统领域,优盾车载净化器也将不断改良,为车主带来清新车内环境。如今,优盾空气杯子已登录优盾官方淘宝企业店,并推出登录优盾云商享2年故障换新服务,对优盾空气杯子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搜索并体验到这款科技产品带来的惊喜,汽车有价,健康无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