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电以旧换新可享10项免费服务

icon 2016-05-05 11:11:23
icon 0

摘要:春季是家装旺季,同时也带动了家电的更新换代,但旧家电的拆除、新家电的安装以及安装产生的材料费却成了用户额外的负担。不过,近期海尔厨房电器启动的以旧换新活动就提供了10项免费服务,为用户减负。

  春季是家装旺季,同时也带动了家电的更新换代,但旧家电的拆除、新家电的安装以及安装产生的材料费却成了用户额外的负担。不过,近期海尔厨房电器启动的以旧换新活动就提供了10项免费服务,为用户“减负”。

海尔厨电以旧换新可享10项免费服务

  的确,在家电更新换代过程中,旧家电难拆除、新家电安装繁琐,特别是油烟机和燃气灶等厨电,在安装过程中既需要上门设计,还需要扩孔、打眼等服务,从而产生一定的费用,导致用户更新换代的预算超支。

  为了方便用户更新换代,海尔厨房电器专门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用户持旧机购买海尔吸油烟机和燃气灶,不但可以获得一定的补贴,还能享受包括免费上门设计、免费烟管预埋、免费安装、免人工费以及免费清洗油烟机、新机安装免费拆除旧机等10项免费服务,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当然,除了全方位的服务外,海尔厨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是”的核心价值观,创新推出的深腔油烟机和防干烧燃气灶也为用户带来了健康安全的厨房环境。

  众所周知,普通吸油烟机在使用过程中很难将全部油烟及时排走,总会有一部分油烟反弹逃逸,影响人们的呼吸健康,而海尔深腔油烟机原创的倒锥型油网设计就能借漏斗效应瞬间提高空气上升速度,避免油烟反弹逃逸。

  另外,用户在使用普通燃气灶时经常会出现忘记关火导致烧干锅甚至引发火灾的情况,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出现,则完全杜绝了此类危险情况,总能在烧干锅等危险情况下熄火保护。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海尔厨房电器在为用户带来全新厨房生活方式的同时,其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也大大降低了超龄厨电带来的危害,同时10项目免费服务也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