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按摩设备远程管理系统 尤力亚抢占酒店市场新蓝海

icon 2016-05-05 15:33:13
icon 0

摘要:主题酒店、非标住宿等特色酒店的崛起,反映新常态下需求结构调整、消费主体变化、消费诉求升级等趋势。高星级酒店频频“摘星”

  主题酒店、非标住宿等特色酒店的崛起,反映新常态下需求结构调整、消费主体变化、消费诉求升级等趋势。高星级酒店频频“摘星”,经济型酒店在度过野蛮生长期后市场也日趋饱和,个性化、品质化、多元化服务成为酒店优化转型的主要导向。顺应行业趋势与市场需求,尤力亚利用物联网,成功研发按摩设备远程计费管理系统,将按摩椅作为主要配备,附上其他系列产品,推出“健康客房”项目。经过3年多的市场检验及产品升级磨合,尤力亚已获得豪生国际、香格里拉、铂顿国际等数十家酒店品牌及数百家酒店的认可,并形成长期合作机制。

首创按摩设备远程管理系统 尤力亚抢占酒店市场新蓝海

  “健康主题客房目前还是酒店市场的新蓝海。”尤力亚CEO游通欣调研发现,国内配置按摩设备的酒店不到10%,与此同时市场需求正持续扩大,频繁出差奔波的商务人士及游客对健康服务的需求日益迫切。这一点也在“健康客房”项目长期的线下运作中反复得到验证。尤力亚“健康客房”项目面向星级酒店提供“按摩设备计时租赁”服务,酒店在配置按摩设备后,可为入驻客户免费提供按摩设备使用服务,改善酒店服务体验。同时,酒店通过调整部分房型,升级为健康客房,带动房型单价的提高,为酒店带来RevPAR(平均客房收益)的提升。在按摩设备租赁费用方面,设备的使用率将与客房入住率挂钩,根据远程计费管理系统收集的数据,实行淡旺季弹性付租,避免客房资源闲置造成的收益困扰。此外,针对经济型酒店入住客户的实际需求,尤力亚还提供了入驻客户按次或按时付费的解决方案。

首创按摩设备远程管理系统 尤力亚抢占酒店市场新蓝海

  商业模式的创新,与酒店服务理念的契合,让“健康客房”项目成为酒店布局个性化服务项目时的重要策略方向。“健康客房”项目所突显的智能、健康、时尚等特点,不但填补了市场长期的空白,扭转了酒店盈利空间被压缩的局面,同时也是酒店服务本质的回归。 

  通过众多成功合作案例的验证,以及产品、系统的日益成熟,尤力亚目前已开始面向全国酒店用品供应商进行招商与合作,分享前期积累的市场运营成功经验,让产业链上的每个环节共享持续的利润。

  “‘健康客房’项目是体验式消费时代的典型代表。”游通欣表示,尤力亚已在同质化竞争激烈的酒店服务市场找到差异化的发展方向,为酒店和供应商提供更契合当下的商业模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