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能空调广交会现场“拆机”向外国客商示好

icon 2016-05-05 17:47:50
icon 0

摘要: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开幕。海尔携天樽、天铂、新帝樽、劲铂等全系列智能产品亮相广交会,其中,Dawn系列空调不仅智能,还达到A+++级能效标准,在米兰展上曾出口西班牙、法国、俄罗斯、意大利、马耳他等欧洲区1...

  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开幕。海尔携天樽、天铂、新帝樽、劲铂等全系列智能产品亮相广交会,其中,Dawn系列空调不仅智能,还达到A+++级能效标准,在米兰展上曾出口西班牙、法国、俄罗斯、意大利、马耳他等欧洲区12个国家。本次广交会上,Dawn系列空调更是诚意“拆机”,健康、智能、友好等三大模块一览无余,引起海外客商关注。

海尔智能空调广交会现场“拆机”向外国客商示好

  据介绍,海尔Dawn系列智能空调主打智能、友好和本地化解决方案。智能方面,采用智能人感、光感技术,可区分人体热源,做到风随人动、智能控温。友好方面,提升静音体验,独创的L型支撑架,节省了人力和安装时间;独创空调罩壳底部可以拆卸功能,为安装工提供更大的管线安装操作空间。解决方案上,模块化组合,满足全球用户个性化需求,不同功能的室内机匹配不同功能的室外机,实现因地制宜的本地化解决方案。本次“拆机”展出对不同模块功能作用进行了细致的说明,也对解决方案的组合进行了展示。

海尔智能空调广交会现场“拆机”向外国客商示好

  “这款空调的wifi模块还能自由插拔,这太方便了。”一位意大利采购商在Dawn“拆机”图前细心观摩。据他介绍,今年第一季度,海尔在意大利进入空调销售份额前四,在当地是畅销品牌,本届广交会,他计划增加海尔智能空调的采购,特别是Dawn系列。

  另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客商在“拆机”图前说道,“Dawn系列空调能适应极寒气候,这个功能对我们非常必要。”在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他表示对空调的睡眠曲线、周定时、智能提醒等智能功能也非常感兴趣。

  互联网时代,智能化已经是空调行业的趋势。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创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的能力成为企业的创新竞争力。据悉,海尔深耕全球用户需求,截至目前,海尔智能空调已经远销海外24国,2015年销量同比增4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