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守护您的沐浴安全

icon 2016-05-05 17:50:41
icon 0

  近年来,随着电热水器技术的飞速发展,“用电安全”似乎有一点“过时”,“速热”、“保养”、“健康”才是电热水器发展的新趋势。然而,“用电安全”仍然是也必须是各热水器厂家研发投入的重点,因为“安全无小事”!阿里斯顿作为热水器行业领导品牌,始终把品质和安全作为使命,其投入巨额资金研发的电热水器“多重安全防护”系统为用户构建起一道无懈可击的安全防线,也为整个热水器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安全标杆。

安全无小事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守护您的沐浴安全

  断电保护——实时检测用电安全

  使用家电过程中,由于电压呈现负荷时,容易出现电源插座和电线温度的升高发生漏电现象,极易导致因电源短路、电火等原因发生的用电安全隐患。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均采用SELCB全极断开漏电保护系统,实时检测系统用电安全,一旦有漏电隐患对地电压达到危险电压时,会立即切断零线、火线和地线,并且发出报警。而当保护系统检测到插座及电线的温度过高时,更是会自动切断电源,保证用户安全。

  水电分离——远离漏电危险

  为解决因漏电带来的危险,阿里斯顿电热水器严格按照欧盟CE标准和中国CCC标准,采用最新技术,震荡填充经科学配比的高导热性绝缘体——氧化镁(MgOSilicon)密集隔断层,从根源上实现水电分离。而对于热水器的核心部件加热管,阿里斯顿选用高品质加热丝,经过严苛的2000V高压测试(绝缘电阻的安全测试),绝缘电阻能够达到10000兆欧,远高于国家标准,让用户远离漏电危险。

  专利倍恒——杜绝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守护您的沐浴安全

  除了“断电保护”和“水电分离”技术之外,阿里斯顿采用专利倍恒护胆科技,为热水器又加了一道“安全锁”。热水器的内胆寿命是困扰热水器行业最突出的问题,由于长时间与水接触,内胆很容易被锈蚀,在焊缝处产生腐蚀和渗漏。热水器内胆一旦腐蚀、漏水,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会受影响,甚至可能危害用户安全。阿里斯顿专利倍恒护胆科技源自潜艇级防腐技术,通过独有的内置钛金钛金材质阳离子棒,主动检测水中腐蚀因子的浓度,并快速作出相应防护措施:释放出阳离子消除腐蚀因子,变被动保护为主动出击,护胆持久有效,保证用户安全使用。钛金一向以强度高、耐高温、抗腐蚀、性能稳定著称,广泛应用于飞机、火箭、导弹的发动机和结构件。与普通内胆相比,阿里斯顿独创的钛金内胆更坚固耐腐,为用户带来长久无忧的舒适享受。

  无地线解决方案——安全防护多一重

安全无小事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守护您的沐浴安全

  地线作为家庭用电环境中的“安全守护者”,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配置,然而目前仍然有部分家庭没有安装地线。针对这部分家庭,阿里斯顿创新研发无地线解决方案:尖端高科技绝缘材料,于加热丝和内高导热层以及内高导热层和外高导热层之间经科学配比填充形成双层绝缘层,双重绝缘层将整个加热管与水完全隔离却丝毫不影响加热管的导热。双层绝缘材料+双层高导热内管,给安全多一层保障。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斯顿无地线解决方案还配备独创的内胆支架的隔热绝缘装置,采用挂钩直接勾挂内胆支架,并在挂钩与内胆支架连接位置设置一层绝缘隔热套,故能有效地杜绝电热水器内部带电引起的外壳带电,以及墙体带电引起的外壳带电。同时全新二眼插座搭载漏电保护系统,能自动判定供电异常,瞬间断电保证用户安全无忧。阿里斯顿无地线节能解决方案真正解决了用户“无地线”之痛,真正做到了“没有地线”仍然安全!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正是凭借“多重安全防护”系统,阿里斯顿热水器为每一位用户构建起一道无懈可击的安全防线,让每一位用户与安全事故真正“绝缘”,做到让用户百分之百放心,百分百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