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美的超级会员日 打造会员嗨购“狂欢节”

icon 2016-05-06 11:45:11
icon 0

  仅仅就销售转化率而言,在目前的众多营销手段里,很多实用的营销手法的光芒往往被狂拽炫酷的广告营销所掩盖,然而实用的营销手法往往更能贴近消费者的利益,优惠让利则是戳中消费痛点的重要因素。

  正如爱奇艺的会员免看广告,优酷的电影会员专享一样,互联网企业不断地通过进行对消费者的等级划分,以便更好地为会员及铁杆粉丝提供增值服务。美的作为中国家电业巨头,在粉丝经济、会员专享等方面亦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地服务体验和用户优惠,但与上述企业不同的是,成为美的会员并不需要任何费用,真可谓是增值不增价!据了解,美的将于5月9日“联姻”天猫,正式打响筹备了3个月的“509美的超级会员日”,意欲打造出家电行业最火爆的会员狂欢Party。

509美的超级会员日 打造会员嗨购“狂欢节”

  早在今年3月15日,美的会员管理系统1200万会员就已接入阿里会员通。随后4月6日,全新美的会员中心正式上线,短短3天便将3万新会员纳入阵营。而此次509会员日,正是美的打造集结“促销+互动+权益”于一体的有机会员战略再一次有力发酵。

  据美的电商负责人透露消息,此次会员日一大活动渠道便是聚划算。5月9-11日,从猫客、手机淘宝进入聚划算频道或聚划算APP首页,参与“摇一摇”互动游戏获取众多会员权益,有各种额度红包及优惠券,甚至免费领取高客单价的实物奖品!

  而作为专门为会员打造的购物盛宴,美的“套路”更是疯狂来袭。5月10-11日,会员还可以参与淘抢购,全天24小时全时段欢乐开抢,只要手速够快、网速够好,0.1元就能抢到心仪的家电产品!值得注意的是美的还在天猫平台上精心为广大会员准备了“疯狂粉丝趴”活动。5月1-7日,带上话题#晒出你的VIP范儿#上天猫范儿晒出会员权益或者分享会员心酸成长历程,即有机会赢取超精美家电奖品。晒出自我,同时还能获取奖品,何乐而不为呢?另外一些美的独家定制的粉丝趴活动,如“换肤有礼”、“幸福公寓”等,也是趣味十足,闻着便令人大呼过瘾。这么多活动,你怎能不注册会员亲自来体验一番。

509美的超级会员日 打造会员嗨购“狂欢节”

  谈到打造“509美的超级会员日”活动初衷,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美的能有今天的成就绝对离不开美粉们的支持,借着品牌日的契机,我们将“品牌日”升级为“会员日”,让铁杆美粉们享受到更加多前所未有的优惠!

  笔者认为,目前市面上能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又可以享受那么多福利优惠的企业真的不多见。美的从用户思维出发,开发出最贴合会员需求的优惠政策,友谊的巨轮真是想翻都翻不了!来不及解释了,5月9日上天猫搜索「美的官方旗舰店」各种优惠、折扣等着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