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携手大维装饰打造放心家居

icon 2016-05-06 21:11:53
icon 0

摘要:保利管道合作伙伴——大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装饰多元化企业,拥有国家建筑装饰设计乙级资质、施工二级资质且下设当涂分支机构。

  保利管道合作伙伴——大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装饰多元化企业,拥有国家建筑装饰设计乙级资质、施工二级资质且下设当涂分支机构。重视现代化管理的大维装饰已形成一套涵盖设计规划、施工生产、安全保障、材料运输、健康环保五大体系,图纸、造价、质检、人员、工艺、验收、售后七大标准的完整管理体系,贯穿家装的各个环节。大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坚持以质取胜,做“良心工程”“民心工程”,为此特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质量控制系统,层层管制,确保质量,在行业内得到广泛赞誉,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保利管道携手大维装饰打造放心家居图中为:大维装饰公司—韩总

保利管道携手大维装饰打造放心家居

保利管道携手大维装饰打造放心家居

  保利管道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健康的水环境,这与同样重视产品质量的大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宗旨不谋而合,2015年11月保利管道与大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大维装饰全面升级管道系统产品,现已投入使用“保利PPR铜管”、“保利PPR管”、“保利PVC-U红蓝线管”等明星产品,为用户建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保利管道携手大维装饰打造放心家居

  2016年大维装饰马鞍山分公司将继续高奏凯歌,携手保利管道一同为广大业主营造舒适、温馨、独具个性化的生活空间,倾力打造马鞍山家装口碑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