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他们说|圣德保陶瓷

icon 2016-06-06 09:20:43
icon 0

摘要:有一句烩炙人口的话说过,对于任何一家公司而言,员工培训是企业风险最小,收益最大的战略性投资。



有一句烩炙人口的话说过,对于任何一家公司而言,员工培训是企业风险最小,收益最大的战略性投资。

诚然,这是学者之说。

但在我们身边,他们又是怎么说的呢?让我们一起走进圣德保,一起,听他们说。

圣德保陶瓷向来注重产品研发、团队打造及服务。在激烈的竞争市场和强大的产品研发的依托下,加强团队成员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销售人员的综合能力显得尤为重要。培训,不仅是对员工的一种福利,同时也是一种企业文化的融合。5月6日和7日,来自圣德保各营销中心的销售精英们齐聚一堂,在中源商贸大楼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大会。

听,他们说|圣德保陶瓷

新中源建材副总经理欧书军在品牌的战略上发展,提出了长远的规则思路

时势造英雄,品牌升级,战略转型,大势所催 !2016年,圣德保陶瓷顺时势要求进行品牌整合,培训大会开始,新中源建材副总经理欧书军先上台跟大家解析了本次品牌整合规划的方案,传达了圣德保最新的发展策略。各个营销中心将会秉着统一规划、聚焦产品、多地生产的原则,实现信息对等、资源共享、沟通聚焦、推广同步、传播统一,以提升终端服务和客户满意度。 识时务者为俊杰,圣德保陶瓷勇敢迈出转变的步伐,通过对品牌的重新战略整合为新形势下的品牌角逐提供了更有力的组织保障!

面对白热化的市场环境,更需要专业化、有实力的人才。提高终端软实力依然是重中之重,圣德保陶瓷本次培训大会课程涉及产品管理、销售管理、品牌传播、市场推广、品牌经营等方面,志在全面壮大终端团队。 

产品的工艺质量直接影响着产品销售,只有对产品工艺的深入了解,并引导客户做好产品规划,才能专业地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的产品。培训大会中,圣德保陶瓷品牌副总经理魏念详细讲解了产品专业知识,形象生动、图文并茂地把圣德保市场新宠劳拉仿古砖的卖点和优势一一精彩呈现。同时,为聚焦产品优势,突显品牌核心竞争力,整合产品线,圣德保陶瓷品牌总经理严伟才专门讲解了如何引导客户做好产品规划的策略,让销售精英们更有效地帮助经销商掌握适销对路的产品。

听,他们说|圣德保陶瓷

产品是道 营销是术。对于终端销售人员来说,掌握一定的产品知识固然重要,但是拥有强大的店面管理能力、销售能力、终端推广能力更为重要。终端销售中有很多常见的销售方式,其中以活动为噱头的促销最为常见,活动销售是短期内成效最快的销售方式。同时,终端店面形象作为无声的店面销售人员和形象代言人也担任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此次培训大会培训内容不仅包含了产品知识,更有实用的品牌推广、终端销售、店面管理、市场启动、门店形象建设、终端策划、经营模式培训,可谓既系统又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以及丰富多彩的实战课例让销售精英们听得津津入味,赢得了精英们的阵阵掌声。

2016年,建筑陶瓷企业品类延伸、环保升级、高端化,从互联网营销、电子商务、O2O,到厂商一体化不断升级转变。在培训大会的最后,第一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助理吴有财解析了圣德保“厂商一体化经营模式”的战略,明晰了圣德保品牌下一阶段的变革核心,让厂家与经销商同步,携手共进。 

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销售精英们掌握了专业的产品知识、实用的销售技巧和最新的营销模式,这将有助于他们大施拳脚,在各自的战场上攻城掠地,成为顾问式销售精英,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终端。

比尔盖茨说过,打败竞争对手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比对手学得更快。培训很贵,但不培训更贵。圣德保陶瓷崇尚学习,志在培养全能型的人才,以便更好地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所有问题,这样的态度和状态就是一个品牌强盛的源动力!在之后的日子里,圣德保陶瓷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终端赢利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使更多的终端销售精英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专业、更细致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