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八大细节 助你省心省力装修

icon 2016-05-09 10:12:04
icon 0

摘要:装修是件精细活,对于装修来说很多业主都是门外汉,由于缺乏装修知识以及装修经验,经常会忽视一些细节,影响装修进度以及装修质量。一起装修网小编提醒您,在家庭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先掌握一定的相关知识,下面就和一起装修网小编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装修是件精细活,对于装修来说很多业主都是门外汉,由于缺乏装修知识以及装修经验,经常会忽视一些细节,影响装修进度以及装修质量。一起装修网小编提醒您,在家庭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先掌握一定的相关知识,下面就和一起装修网小编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家庭装修八大细节 助你省心省力装修

 电箱移位要谨慎

  施工单位擅自移动弱电箱位置,不仅易使线路纠缠不清,影响使用寿命,还不易维修,甚至会发生电路交叉的危险。

  材料堆放有讲究

  水泥、砖块等沉重材料集中堆放在阳台或房屋中心,容易将地板压变形,以至开裂。

  垃圾处理要及时

  砖块、碎石等装修垃圾随处散开扔在室内或者是楼道里,既不便于清扫也会影响到其他业主出入。

  管龙井改动仔细做

  有些业主会将封闭的管龙井砸掉来扩大卫生间面积。时间长了,这里就成为渗漏水的关键地点。

 管龙井封闭勿做死

  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将卫生间裸露的管龙井封闭。但是施工单位为图方便,将管道井完全封闭起来。

  地漏保护勿忘记

  卫生间装修施工会有很多的碎石片掉进地漏,对地漏造成堵塞,严重的会砸坏管道井,给维修造成很大难度。

  防火措施别忽视

  装修过程中,木工材料、油漆是最容易引发火情的,施工人员的食宿现象也对现场安全造成很大的隐患。

  开槽问题要仔细

  房屋楼板厚度一般在13公分,而凿平层一般只有3公分,地面野蛮开槽,很容易凿穿凿平层,损坏楼板的结构。

  最后,小编建议您装修时最好参与到其中去,这样才能更好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讲解的关于家庭装修的内容,相信大家也都有了多多少少的了解,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们。大家也可以登录到一起装修网,查看和订阅更多相关内容及资讯。

文章来源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