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漆净味升级 助您打造自由呼吸清新居

icon 2016-05-09 08:19:36
icon 0

摘要:春季是过敏体质人群异常痛苦的时期,防不胜防的花粉让过敏人群只能选择待在家里,但是家中也有可能隐藏着的过敏源!想要健康洁净的室内家居环境,装修材料的选择很重要。源自欧洲的来威漆,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

  春季是过敏体质人群异常痛苦的时期,防不胜防的花粉让过敏人群只能选择待在家里,但是家中也有可能隐藏着的过敏源!想要健康洁净的室内家居环境,装修材料的选择很重要。源自欧洲的来威漆,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深受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在装修热潮袭来之际,来威漆秉持一贯对产品质量和环保品质的追求,推出多款环保升级新品,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助您打造自由呼吸清新居!

  来威易妙涂净味360墙面漆

来威漆净味升级 助您打造自由呼吸清新居

  来威易妙涂净味360墙面漆是一款高品质内墙乳胶漆,采用环保净味配方,配合天然活性竹炭因子,强效吸附有害气体,全面提升空气质量,持续保持室内清新自然。同时具备遮盖力佳,耐擦洗、漆膜细腻、覆盖细微裂纹等特点,超强特性,可全方位为您营造一个美丽环保的家居环境。

  来威易安涂净味360墙面漆

来威漆净味升级 助您打造自由呼吸清新居

  来威易安涂净味360墙面漆是一款高品质内墙乳胶漆,采用环保净味配方,配合天然活性竹炭因子,多方位提升空气质量,保持室内清新自然,为舒适的居家生活提供安全健康的保障。同时具备遮盖力佳,耐擦洗、防霉、持久靓丽等特点,更高要求,更好品质,帮助您打造一个持久靓丽如新的家居坏境。

  来威佳饰涂净味墙面漆

来威漆净味升级 助您打造自由呼吸清新居

  来威佳饰涂净味墙面漆是一款优质哑光内墙乳胶漆,采用环保净味配方,气味清新更环保,轻松营造清新健康的生活空间。以优质乳液为原料,漆膜亮白、抵御黄变;流平性佳,附着力强,轻松涂刷,效果出色,坚固墙面,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内墙乳胶漆,品质保证,让您轻松打造理想墙面。

  来威威沁抗甲醛清味木器漆

来威漆净味升级 助您打造自由呼吸清新居

  在室内环境中,不仅墙面漆的环保性很重要,同时木质家具上的木器漆也要环保安全。在家具表面涂上木器漆不仅能起到保护家具表面的效果,使家具更耐磨、不易划伤,使用了具有抗甲醛功能的木器漆,还能有效抵抗板材中的甲醛,为您带来清新健康的居家环境。

  来威威沁抗甲醛清味木器漆是一种高档双组份PU漆,有清漆和色漆可供选择,同时提供配套底漆。含抗醛因子,能高效抵抗室内板材中的甲醛,保持空气清新洁净。采用清味配方,气味更清新,带来清新健康的居家环境。该产品混合后游离二异氰酸酯(TDI+HDI)含量< 0.1% , 低于国家标准,并且通过了CCEL(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根据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显示:覆涂了来威威沁抗甲醛清味木器漆的板材,其甲醛释放量达到“未检出”。

  源自欧洲,历史悠久,百年以来,来威漆以优异的品质和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形象,深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来威漆此次全新上市的净味新品,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于环保家居的追求,让你安心地在家自由呼吸!

  关于来威漆品牌

来威漆净味升级 助您打造自由呼吸清新居

  来威漆,源自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根据记载,早在1835年欧洲大陆第一条商业铁路开通时,上面行驶的列车内外涂料选用的就是来威漆。

  百年来,来威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19世纪业务即遍布欧洲60多个国家。1998年,来威漆来到中国,将欧洲品质带给了中国的千家万户。来威目前隶属于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