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电以旧换新淘汰两大厨房危害

icon 2016-05-09 14:22:24
icon 0

摘要:厨房健康安全一直都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尤其是厨电超龄后引发的油烟四溢、燃气泄漏隐患 已经严重威胁到用户的健康安全。

  厨房健康安全一直都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尤其是厨电超龄后引发的油烟四溢、燃气泄漏隐患 已经严重威胁到用户的健康安全。而近日,针对此类难题,始终致力于实现从制造向服务转型的海尔厨电正式启动了以旧换新活动,不但提供10项免费服务,而且 推出深腔油烟机和防干烧燃气灶换新产品,也能淘汰厨房两大危害。

海尔厨电以旧换新淘汰两大厨房危害

据 了解,厨房电器都有一定的寿命,一旦使用超过8年就应及时淘汰,否则就存在较大的健康安全隐患。以吸油烟机为例,超龄后不但会增加能耗,降低吸力,而且内 部的油垢还会散发致癌气体,更重要的是普通油烟机的油网是下凸外露的正锥型,易导致油烟反弹逃逸,超龄后这一现象更加严重。

另外,普通燃气灶超龄后很容易引发燃气泄露,再加上用户使用不当以及忘关火导致的烧干锅,很容易引发火灾和燃气爆炸事故。而海尔厨房电器在打造虚实融合的用户价值交互平台的过程中,就敏锐地捕捉到了此类信息,并及时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淘汰超龄厨电带来的两大厨房危害。

据悉,用户只需持旧机换购海尔吸油烟机和燃气灶就能享受一定的补贴,同时还能享受免费上门设计、免费烟管预埋、免费安装、免人工费以及免费清洗油烟机、新机安装免费拆除旧机等10项免费服务。

更 重要的是,此次换新产品海尔深腔油烟机通过原创的深腔倒锥型油网解决了顽固的油烟逃逸问题,同时借鉴漏斗效应瞬间提高空气上升速度。此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的研究表明,厨房是家庭中空气污染最严重的空间,长期在厨房里的家庭主妇患肺癌的风险是常人的2到3倍,而海尔深腔油烟机的问世则将会改 变这一现状,降低主妇患癌风险。

此外,海尔厨电推出的另外一款防干烧燃气灶则通过智能温感探头实时监测锅底温度,一旦发现锅底温度异常高温,就判断为烧干锅,并会及时熄火保护,时刻保障厨房安全。

业内专家表示,厨房健康安全已经成为了一个突出的行业性难题,而海尔厨电推出的以旧换新不但解决了超龄厨电带来的危害,而且创新推出的深腔油烟机和防干烧燃气灶也解决了困扰用户多年燃气隐患的油烟难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