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周年风雨历程,阔达产品全线亮相

icon 2016-05-09 15:48:20
icon 0

  京城家装“行业标准工程”的阔达品牌,即将迎来19周年生日。5月15日,阔达将携2016年的互联网家装新品“699奢享家”及全线产品亮相消费者,并联合众多国内外品牌联合让利。作为企业面向用户的一次最盛大的产品和品牌展示,阔达重磅展示实力。

  699互联网产品再亮相

  23套设计稿,员工、设计师、客户多轮测试,一个产品两个色系,空间利用率提高30%,性价比提高35%,材料原创研发,色值比对上千次,一套价值十万元的设计方案,每个细节都是家装工匠对您卓越身份的致敬!

  阔达装饰“699奢享家”产品的功能设计基于“成品化家装3.0的设计原则”,把视觉美学与空间属性、家居行为、人体工程完美结合。设计团队汇集经典的色彩元素,用橙色、黑白及格纹发挥创新,不仅提升了产品的本身艺术价值,还将经典内涵激活,打造出时尚美学与居住体验完美结合的高颜值、高品质、高舒适的互联网家装产品。

  跟以往的互联网家装额外加上造型设计报价的“不标准套餐”相比,阔达的互联网家装成品整体设计水平性价比远远超过了同期竞品,多了设计、造型和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东西,所有的空间都是单独的产品化模式生产,不再有设计费、背景墙等任何的收费项目,真正实现零增项。可以说,600奢享家系列是传统制造业的阔达向互联网转型而推出的高性价比成品家装产品。

  匠心成就转型互联网+

  阔达19年用标准工程打造产品质量,用多年设计经验赋予产品内涵,拥有7大家装施工核心专利,联合成品家装3.0的制作标准,持续为为家装保驾护航。

  而当阔达以“互联网+时代的成品化族群定制家居服务商”出现,在颠覆家装行业传统的同时,保留了19年传统磨砺下的匠心精神和力求以施工品质、产品品质为先的企业理念,不负行业和用户所赋予的“中国标准化家装制定者”的美誉。

  2016伊始,阔达装饰开启互联网+之路,从传统家装向互联网华丽转型,前面阐释互联网+,除了提升行业效率、降低成本,根本在于提高用户的参与度,造就物美价廉的好产品。阔达在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还将整合全产业链的资源,持续为用户提供成品化、平民价格的优质家居产品。

  19年风雨历程共同见证

  从1997年到2016年,阔达19周年“年轻态 感恩季”即将到来。5月15日,阔达将在十里河体验馆举办周年庆,全面分享品牌深耕19年的成就与辉煌。

  19年,记录着落达曾经的辉煌,也铭刻着阔达经历的挫折,更见证着阔达永不言败的决心和坚持。阔达用19年对家装工程完美的追求,独创6大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给整个家装行业树立了标准工程,回首来时路,每个路口都写着阔达的骄傲!

  19年的专注和坚持,足够把一棵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也足够让一把宝剑寒刃出鞘,阔达作为19年前的探路志士和逆流行者,多年来以工程质量的工匠精神闻名于业内,被行业赋予 “工程看阔达”和“中国标准化家装制定者”的美誉。迎着风雨,千锤百炼,在19周年到来之际,阔达诚邀各界一起来分享故事。

  阔达期待您的到来,不见不散!

  地址:十里河美联居尚B座西流1-4楼

  电话:010-8882 4281

  官方体验通道群:54998 3559

  关于阔达装饰:

  阔达装饰成立于1997年,“建筑装饰施工二级资质”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2016年,新阔达,TA是互联网+时代的成品化族群定制家居服务商。基于19年家装产品基因,结合“匠心产品+全民参与”的互联网+时代的精神,整合全产业链的资源提供成品化、平民价格的优质家居产品。

  更多品牌活动可前往:http://www.kuoda.com.cn

  或拨打垂询电话:400-700-8666 010-8458 0331

  还可以通过官方微信报名,还送500元产品设计费!

  官方微信:

19周年风雨历程,阔达产品全线亮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