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西安装饰公司座谈会圆满举行

icon 2016-05-10 11:40:04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25日,保利管道“西安家装公司座谈会”在西安市东方大酒店完美落幕。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支持,邀请的嘉宾主要为西安市家装市场上一批优秀的装饰公司以及长期支持保利管道的各行业客户。

  2016年4月25日,保利管道“西安家装公司座谈会”在西安市东方大酒店完美落幕。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支持,邀请的嘉宾主要为西安市家装市场上一批优秀的装饰公司以及长期支持保利管道的各行业客户。

保利管道西安装饰公司座谈会圆满举行

保利管道西安装饰公司座谈会圆满举行

  座谈会上保利管道西安区域负责人杨向伟向来宾简要介绍了爱康企业集团的发展状况以及企业文化等当面,重点介绍保利管道的产品以及服务,并向来宾展示集团新品牌“开源前置过滤器“和”开源RO净水机”。活动现场氛围火爆,通过与家装公司合作伙良好的沟通和互动,参会人员对保利管道这一品牌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已经合作的客户纷纷表示会一直跟随保利管道的发展脚步,携手共进。同样还未与保利管道合作的装饰公司则当场表示出合作意向。

保利管道西安装饰公司座谈会圆满举行

  西安作为华夏文化的发源地,地理位置优越,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同样也是商家开拓销售首选之地。西安市的管道家装市场发展迅速,极具潜力,保利管道在如此庞大的消费市场上必然不会屈于人后。自保利管道成立西安营销中心以来,始终坚持以产品和服务为根本,让客户满意的原则,深耕市场,获得广大客户的赞誉和青睐。未来,保利管道在西安市场必将掀起一场引领健康用水的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