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喜迎新客  LG酒店电视开启运营新模式

icon 2016-05-11 13:30:26
icon 0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不断发展,旅游度假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计划内的消费方式。近年来,观光旅游逐渐被休闲、度假旅游所取代,旅游方式的转变促进了度假型酒店的迅速发展。度假型酒店与其他类别酒店最根本的区别在于它更注重贴心的服务以及温馨的入驻体验。这就为酒店行业提出了一个全新课题:如何才能让宾客感受到这些呢?为酒店客房准备一台能够契合这种应用需求的显示设备成为酒店服务升级的工作之一。

  在亚太地区经营独特城市酒店和度假村的阿丽拉集团,近日在杭州安吉启动了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项目。该酒店坐落于秀丽壮观的地区,不仅可以为宾客提供前所未有的私密空间,同时为宾客提供奢华卓越的款待服务。作为资深的度假酒店,阿丽拉度假酒店注重每一个细节,力争通过这些点滴细节让宾客找到在家中的温馨,选择一款优秀的酒店电视对于酒店来说如虎添翼。作为商用显示行业领军者,LG强大的技术优势以及贴心便捷的酒店解决方案使其成为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的首要之选。

  机顶盒集成解决方案节省成本

  阿丽拉度假酒店为了减少不必要的视觉繁杂设施,没有预留机顶盒位置,这也是该酒店细节到位的体现之一。但是这对于商显厂商来说是一个极具挑战的任务。LG商显团队向该酒店推荐了无需机顶盒即可使用的LY750H酒店电视,而且LY750H酒店电视的远程诊断功能还可以提供实时诊断报告,帮助管理者监测问题,提前防止故障发生。阿丽拉度假酒店对LG LY750H酒店电视十分满意,立即决定购入该产品,全面应用于酒店的客房以及公共空间,为入住宾客提供顶级的智能化视听盛宴。

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喜迎新客  LG酒店电视开启运营新模式

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喜迎新客  LG酒店电视开启运营新模式图: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

  智能定制化让服务更贴心

  为了给商务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视听解决方案,LG商用电视拥有一系列方便实用的设计。其中最让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赞叹不已的是LG LY750H搭载的Pro:Centric SMART功能,Pro:Centric SMART可通过基于IP的程序、Web工具包以及HTML5向客户提供了最优化的酒店电视的定制工具,在不需要机顶盒的情况下就可以向宾客提供高级的酒店服务。除了享受电视自带的基础功能服务以外,宾客还可以使用一些预装的APP应用,浏览自己喜欢的资讯信息,并且宾客无需担心个人信息的泄露,因为LG酒店电视拥有自动删除历史记录的功能。无忧无虑纵享资讯互动,让旅途更加完美。

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喜迎新客  LG酒店电视开启运营新模式图:定制化服务让宾客尽情享受旅途时光

  LG LY750H的贴心设计无处不在,比如客人进入房间打开电视就可看到包含客户姓名的欢迎界面、在该页面中宾客可以获取酒店信息和当地的热门旅游景点信息、酒店各种服务信息、VOD服务点播喜欢的电影、简单频道列表等。除此之外,为满足不同宾客的入住需求,拥有体贴的叫醒服务以及天气服务等,宾客可以通过闹铃功能设置叫醒时间,更可以通过酒店电视获取当地的天气预报以及最新的地图。

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喜迎新客  LG酒店电视开启运营新模式图:LG LY750H叫醒服务以及天气服务让旅途无忧无虑

  拓展链接让分享更轻松

  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之所以选择LG LY750H更在于其拥有智能分享的功能,通过Smart Mirroring、WiDi等功能用户可以轻松的将手机、电脑等移动端的内容投放在电视上进行浏览,使客户能在客房电视上观看自己电子设备中的内容,同时,其手势感应遥控器和页面让客户像在家中一样畅游网络,获取更多的网络资讯。轻松的链接方式让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收获众多好评。

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喜迎新客  LG酒店电视开启运营新模式图:LG LY750H拓展链接让资讯浏览获取更加便捷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解决方案提供商,LG始终致力于酒店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本次LG LY750H成功入驻安吉阿丽拉度假酒店,有效帮助酒店管理者节省工作时间,提升工作效率,更帮助酒店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喜爱。未来,LG将继续为更多的酒店管理者提供有效的显示解决方案,为宾客提供更完美的视听盛宴,助力酒店行业打造智能化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