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icon 2016-05-11 10:40:51
icon 0

摘要:5月10日,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佛山紫金城国际茶都举行,本次茶王争霸大赛新闻发布会由水益鲜养生壶独家冠名,广州鸿中鸿茶业有限公司、广东六妙白茶股份公司、安化盈丰农业发展公司提供赞助。

  5月10日,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佛山紫金城国际茶都举行,本次茶王争霸大赛新闻发布会由水益鲜养生壶独家冠名,广州鸿中鸿茶业有限公司、广东六妙白茶股份公司、安化盈丰农业发展公司提供赞助。新浪网、华南家居网、广州日报等媒体现场见证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出席发布会现场的嘉宾有: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张黎明秘书长,佛山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紫金城国际茶都董事长张军,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周翊洪监事长,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何飞龙执行会长,清远市茶业行业协会-黄锐添会长,南海区茶文化促进会-阮则彪会长,广东省福鼎商会-张德忠执行会长,南海区旗袍文化协会-梁小芳会长,佛科院茶叶科学研究所-汪跃华所长,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专业委员会-乔海鸿副会长,北京三兆堂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彭菊总经理,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周翊洪监事长,水益鲜养生壶-张曼妮-总经理、刘培利-董事长,广州鸿中鸿茶业有限公司-刘泽伟总经理、茶艺部经理-何国涛,广东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蒋志辉副总经理,安化盈泰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杜友莲总经理,佛山新易文化传播总经理,加伦加山泉水佛山总代理-徐惠勇先生,木前不语-陆青总经理。

  

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执行会长何飞龙

  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执行会长何飞龙致欢迎词,代表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对这次前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热烈的欢迎,对积极参与的厂家,茶商寄予良好的祝愿。希望茶商们珍惜机会,拿出优质茶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取得优益的成绩,不断努力,生产销售更多更好的茶产品,为提升和扩大佛山市乃至中国茶产品的知名度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飞龙会长提到,佛山是我国重要的茶文化发祥地之一,在唐宋年间就有产茶饮茶的历史,一至延续到清朝晚期,饮茶历史一至延续至今,佛山的茶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已具较大规模,销售量约占广东省的总销量十分之一。具有【流通在芳村,体验在佛山】的茶人之说,改革开放后,佛山市政府又大力支持推动传统文化,茶文化的推动也得到了市政府的响应与支持,为顺势而为,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主办开展了这次茶产品的评比活动,旨在推动佛山市茶经济的发展和茶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使佛山【茶叶体验之都】的称号更加深入人心。这次茶王争霸赛必将进一步提高佛山乃至全国茶叶生产商,经销商的知名度,进一步促进佛山茶产业的发展与流通。

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秘书长张黎明

  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秘书长张黎明随后致辞,充分肯定了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组委会的优异成绩,以及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对举办本次大赛所作出的努力,张秘书长表示,本此大赛对弘扬佛山茶文化,促进茶行业流通以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也为提升佛山在茶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作出了重大贡献。

  水益鲜养生壶总经理张曼妮致辞讲到,水是给茶再一次生命的载体,也是人身体的重要组成部份,人体每天都要汲取适量的饮用水,水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人身体的健康。水益鲜养生壶正是出于水与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背景下而诞生,水益鲜养生壶采取先进的科学技术以及多层的水体优化系统,为人类生活及茶行业的饮用水安全提供保驾护航的作用。

  广州鸿中鸿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泽伟,广东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志辉,安化盈泰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友莲等赞助单位也相继发表致辞,在为广大茶友提供优质、生态、健康茶叶的同时,愿于广大茶商一起促进茶产业的繁荣,多点交流、多做互动,期望本次茶王争霸大赛能带给茶友和广大消费者更多精彩的茶事盛宴。

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组委会刘小周组长发表重要讲话,自茶王大赛筹备以来,得到了广东省各级领导、省茶行业协会、及佛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让佛山茶叶流通协会借此契机,担起重任,为推动茶行业的积极流通与繁荣而不懈努力!在此,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友人、茶行业界朋友及各媒体朋友对本次茶王大赛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支持!

中国(佛山)首届茶王争霸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6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首届茶王大赛活动时间定于4月21日至6月5日,期间将分为:报名参赛、样品采集、和比赛进行共3个阶段。参赛茶类以2016年春以来的新茶为主,包括普洱茶、黑茶、红茶、绿茶、白茶、黄茶、乌龙茶等六大茶类,本次茶王大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全国的茶商、茶厂、茶农及社会各界爱茶人士皆可参赛。本次茶王大赛的奖项分别有:茶王、金奖、银奖、优质奖等四大奖项。

  本次茶王争霸大赛旨在推动茶行业的流通和繁荣发展、为广大茶企提供优良的宣传和展示平台,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喝茶气氛,以及全面增强全民喝好茶、品好茶的生活品质与健康需求。我们真诚地期待每位茶叶爱好者的参与、互动和交流,为 2016佛山市茶叶流通协会首届茶王大赛现场加油呐喊!

  参与报道本次茶王争霸大赛的茶行业媒体有:好茶传媒-茶周刊、【中国茶业】全媒体、中国茶商、茶情报、茶商报、茶行天下、茶VV网、茶点西西网等媒体,社会各大媒体有:南方日报、广东省科技报、广州日报、珠江时报、珠江商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信息时报、佛山电台、新浪网、腾讯网、中国小康网、广佛经济观察网、广佛都市网、佛商网、南海电视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