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展播品牌,见证“川岳山”硅藻泥品牌实力

icon 2016-05-11 10:16:43
icon 0

摘要:川岳山硅藻泥将于2016年5月正式进驻央视媒体广告,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强化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自2011年央视展播之后,再次进军央视,是川岳山硅藻泥品牌规划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其彰显实力的又一力证。

  川岳山硅藻泥将于2016年5月正式进驻央视媒体广告,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强化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自2011年央视展播之后,再次进军央视,是川岳山硅藻泥品牌规划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其彰显实力的又一力证。

2016年央视展播品牌,见证“川岳山”硅藻泥品牌实力

  川岳山硅藻泥曾是《交换空间》特邀品牌,设计师推荐商品。公司自有肯尼亚201平方公里的硅藻土矿山,10年专注于硅藻泥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源头控制、层层把关”真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绿色环保装饰壁材!

2016年央视展播品牌,见证“川岳山”硅藻泥品牌实力

  川岳山硅藻泥本次进军央视,顺应了青岛川山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趋势,同时也符合广大消费者和加盟商对川岳山硅藻泥的期待!相信此举对环保生态硅藻泥全面进入广大消费者视野,助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都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和强大的影响力。广告语“净化甲醛,绿色环保装饰”正是对川岳山硅藻泥性能的最好诠释!

  敬请关注CCTV-7农业频道时段8(18:05分左右)、与时段12(22:35分左右)具体投放播出时间可关注“川岳山硅藻泥”官方公众平台信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