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淋浴让你迸发新思路 你信吗?

icon 2017-04-10 15:10:27
icon 0

摘要:洗澡的时候哼哼小曲,想想心事,突然一个创意想法就这么蹦了出来。很奇怪,为什么在办公室绞尽脑汁也想不到这么棒的点子呢?科学家威德里克(Leo Widric)解释:“洗澡时大脑会释放大量多巴胺,它能使特定脑区变得活跃。”有调查显示:72%的人在...

  洗澡的时候哼哼小曲,想想心事,突然一个创意想法就这么蹦了出来。很奇怪,为什么在办公室绞尽脑汁也想不到这么棒的点子呢?科学家威德里克(Leo Widric)解释:“洗澡时大脑会释放大量多巴胺,它能使特定脑区变得活跃。”有调查显示:72%的人在洗澡的时候产生过新思路,大脑思维更清晰更灵敏。前提条件是:你必须拥有一个舒适、人性化的淋浴空间。

  推荐产品:法恩莎淋浴房

  推荐理由:半弧形的外观设计,配以银色的加厚铝合金框架,厚度5mm的加厚钢化玻璃,表面光洁明亮,推拉门手柄流线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持感舒适。淋浴房右侧就是经典的三层收纳设计,方便淋浴时取物。整个外观大气简约,高档有品味。

  你计算过每天早晨起床以后洗漱、如厕、沐浴,甚至发呆的时间有多长么?据调查显示,全球各国人民平均每天待在浴室里的时间超过70分钟,出人意料的是,很多男人待在浴室的时间超过了女士,被调查对象中12%的男士每天待在浴室的时间超过90分钟。按一家三口计算,每天待在家里的时间,除了睡觉竟然有接近一半的时间花在卫浴间,卫浴空间值得你用心打造,它将精心呵护着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与舒适。卫浴间的陈设是否科学合理,标志着你生活质量的高下。

  推荐产品:箭牌卫浴沐浴房

  推荐理由:钢化玻璃;镜面镀膜这是一个奢华的时代。在这个时代,非同寻常的尺寸和空间允许自由发挥。凭借至臻的品质、设计的敏锐度、大方的外形和周到的细节处理,尊.白金瀚系列开启了浴室文化的新领域。

  72%的人在淋浴中产生新思路和解决过问题,27%的人淋浴时会灵感迸发,40%的受访者认为淋浴对创新思维非常有用。宁静的淋浴体验是受访者最常提及的方面,能够帮助产生新思路,水感的提及率也高达42%,当舒适的水落入身体时,人类大脑意识逐渐进入游走状态,实际上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是大脑最活跃的时候,天马行空的点亮某些新的思绪。

  推荐产品:恒洁卫浴

  推荐理由:完美融合“乐氧”与“畅霖”技术,水氧混合,出水均匀,让你的淋浴更爽快。专利“水旋动”结构,在花洒内部形成旋涡,水气混合更均匀。让每寸肌肤都能感受到水的活力,让您仿佛在雨中畅淋一样,自由、畅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