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博会亮点:海克智动激光测霾仪精准度直逼TSI

icon 2016-05-12 15:57:09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5日,第11届中国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设备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净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空气检测设备主流厂商海克智动参加了此次展会,公司销售总监王佳也出席了同期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民用空气净化器行业论坛,并做了题为...

  2016年5月5日,第11届中国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技术设备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净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空气检测设备主流厂商海克智动参加了此次展会,公司销售总监王佳也出席了同期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民用空气净化器行业论坛,并做了题为《物联网空气检测与智能控制》的演讲,引发了业内的强烈关注。

净博会亮点:海克智动激光测霾仪精准度直逼TSI海克展台

  此次展会海克智动不仅带来了各种型号的检测设备,还有可以与新风机、净化器联动的X3智能新风控制系统和X4智能新风控制系统,它们可以接入海克智动的B3工业空气质量监测仪,新风机和净化设备就能够根据监测仪的数据自动运行;利用AirKiss技术还可以在微信上实时显示检测数据和远程控制新风机、净化设备;功能更为先进的X4智能新风控制系统还能够扩展为智能家居的中央控制平台,实现多种智能家电联动, 可定向推送信息、发布广告, 拓展新的盈利模式。

  在同期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民用空气净化器行业论坛上,海克智动销售总监王佳针对当下空净行业的痛点进行了分析,一是缺乏公信力,同质化竞争,净化效果不可见,消费者面临决策难题;二是一锤子买卖,消费者缺乏使用指导,厂商赚不到耗材收入;三是广告失灵,铺天盖地的广告,消费者反而更相信朋友推荐。

净博会亮点:海克智动激光测霾仪精准度直逼TSI海克智动销售总监王佳做《物联网空气检测与智能控制》演讲

  针对行业现状,海克智动推出了各种款式的空气质量检测仪、智能空气净化器解决方案及智能新风控制系统来解决突破困境。这一系列产品以出风口PM2.5直降到0,给消费者带来了震撼的净化效果,同时微信公众号的一键操作和用户社群建立互动的新颖 方式引发了良好的口碑效应,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开辟了一条生态发展的创新思路。

  众所周知,海克智动的激光测霾仪一直是利用美国TSI的专业检测仪器进行校准的。展会期间,工作人员就拿了两台激光测霾仪和美国TSI的仪器进行了现场比对,检测结果让TSI的工作人员连连赞叹:“一台几百元的机器就能和我们几万元仪器的数据差不多,不错嘛”。如此精确的检测结果,也更加坚定了海克智动专注空气质量检测的决心和信心。

净博会亮点:海克智动激光测霾仪精准度直逼TSI海克智动B5S激光测霾仪和美国TSI的数据几乎一致

  干净的空气,放心的呼吸是大众永恒的追求,就像海克智动王佳总监在接受腾讯记者采访时说的那样,我们知道空气净化厂家的痛点,也理解消费者的困惑,海克智动做的就是为他们搭建一座桥梁,推动空气净化设备的销售,也满足消费者对干净空气的需求,为大众带来一个放心呼吸、智能便捷的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