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鸿物联7天高仿小米智能电饭煲APP一体化方案神奇问世

icon 2016-05-12 15:02:40
icon 0

摘要:在物联网科技界,随着智能家居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小米科技也加速了智能家居的布局。

  在物联网科技界,随着智能家居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小米科技也加速了智能家居的布局。就在 小米刚刚推出智能电饭煲的时候,被网络传得很火爆的屌丝公司——联鸿物联就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他们为了证明自己有着顶尖的技术实力,居然打出了7天高仿出 小米智能电饭煲APP一体化方案,并还邀请了许多业界技术工程师前去他们的公司参观。联鸿物联7天真的能高仿出小米智能电饭煲吗?另外,在网络界曝光的一 些事件是否是真实的呢?还有,他们真的有顶尖的技术,能帮助一切的硬件商家快速实现智能化吗?经过多方采访,我们可以听听在软件开发,及IT行业有着12 年经验的工程师——张世闯是怎么说的。

  以下是联鸿物联研发团队对外发布的势必要在7天之内高仿出小米智能电饭煲方案的团队宣誓图:

联鸿物联7天高仿小米智能电饭煲APP一体化方案神奇问世

  根据与高级工程师——张世闯的交流中,从目前物联网行业的技术来看,如果能在7天完成硬件快速升级,并且达到稳定,安全的效果,是很难实现的。但是他在参 观联鸿物联高仿小米智能电饭煲解决方案,及里面的编程技术,以及与联鸿物联的高级技术总工程师——官子森交流过程中,听到他们的整个技术构架解析,这个还 是可以实现的。

  下面来简要介绍一下联鸿物联的4大核心技术:

  第一大技术:360度全息仿真技术。此技术在联鸿物联公司内部已经比较成熟,这为一般方案在2周内交付提供可能性。以下为此技术的特性:

联鸿物联7天高仿小米智能电饭煲APP一体化方案神奇问世

  第二大技术:三位一体平台架构:即整个开发技术架构是融合组态化APP编程,一体化固件协议,控制指令与Person-To-Person信息分离的云技术于一体,可理解成APP+模组固件+高效云。目前已经完成部署。以下为此技术特性:

联鸿物联7天高仿小米智能电饭煲APP一体化方案神奇问世

    第三大技术:组态化APP技术:这是一个特殊APP编程技术,它可以使APP开发方案商提供无线的接入服务。组态化APP技术在第一阶段完成,现在只是应用于联鸿物联内部。以下为此技术的特性:

联鸿物联7天高仿小米智能电饭煲APP一体化方案神奇问世

  第四大技术:去中心化的设备联动技术,即硬件设备可以通过模式设置,以达到设备与设备之间传递信息的目的,还可以实现一键操作,实现设备之间无缝隙的信息传递。目前联鸿物联已完成初步设计,会适时启动。

联鸿物联7天高仿小米智能电饭煲APP一体化方案神奇问世

  根据与张世闯及其他参观过联鸿物联公司的工程师交流过程中,这四大技术的实现关键是基于联鸿物联的APP+云+模块的整体构架,也就是它的构架决定了其高 效性,及灵活性,所以在7天之内模仿出小米智能电饭煲整体方案完全是可以实现的,当然,由于联鸿物联的三位一体平台架构,加上有着360度全息仿真技术, 让其它家用电器实现智能化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由此说来,前段时间曝光联鸿物联VS小米智能电饭煲方案的事件也是真实的,但是它们只是高仿,并没有把高仿 的方案应用到其他厂家的电饭煲上,所以也没有触犯到小米利益,也不存在法律上的纠纷了。

  联鸿物联7天高仿小米智能电饭煲APP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神奇问世,说明了物联网时代已悄然来临,智能而便捷的生活风暴也即将开启,同时也预示着硬件设备智能化,全方位升级即将演绎着一场新的市场抢夺战,那么一些落后的硬件设备也会随着市场发展而被淘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