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一行考察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

icon 2016-05-12 17:33:54
icon 0

摘要:5月10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赵铁锤一行在徐州市及新沂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

  5月10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赵铁锤一行在徐州市及新沂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一行考察东方雨虹徐州生产基地考察组参观车间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徐州生产基地的保温板生产车间、水性涂料生产车间、聚氨酯生产车间、卷材生产车间、检测中心、中控室。徐州生产基地厂长阳文新介绍了公司的智能化生产和信息化建设,在注重生产质量及水平的同时,重视安全生产与员工职业健康。考察组一行对基地采取的安全关怀、互保互联、安全积分、安全检查等一系列安全管理举措表示赞扬,并对公司的智能化、信息化、规模化生产水平给予极大肯定。副局长赵铁锤表示,员工的安全是企业负责人最大的责任,希望徐州生产基地能在保持现有管理模式和水平的基础上,实现更进一步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