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空调洗澡?是你在洗肺

icon 2016-05-12 17:38:35
icon 0

摘要:日前,岛城胸科医院主任医师刘玉峰在举行社区讲座时,其对呼吸道疾病的解读流传至广,不少市民称“没有想到空调也会有空气隐患”,更有不少人笑称“马上要回家清洗空调”。在海尔智能空调“集尘活动”开启后,为岛城众多家庭普及了空调知识的同时,也给大家带...

岛城胸科专家解读呼吸疾病的由来市民称马上报名清洗空调

给空调洗澡?是你在洗肺

  日前,岛城胸科医院主任医师刘玉峰在举行社区讲座时,其对呼吸道疾病的解读流传至广,不少市民称“没有想到空调也会有空气隐患”,更有不少人笑称“马上要回家清洗空调”。在海尔智能空调“集尘活动”开启后,为岛城众多家庭普及了空调知识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清新空气和健康的环境。同时,海尔智能空调称,空调每一次“革新换代”都是技术上的升级,是清新空气保障的提高。而从科技和环保这个成面上看,“自清洁空调”系列无疑是目前空调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昨日上午,在宁夏路街道龙潭路社区的孙女士家中,孙女士看着海尔空调服务人员一下又下地用抹布试擦着空调冷热交换器,盆里的清水再一次变的浑浊不堪,这让她开始重新审视空调这款电器——家里的宝宝以及老人每天在呼吸从空调中吹出的空气,这样健康么。

  空调的发明给亿万家庭带来福音,同时而来的是一些“附加产品”,比如:空调病,再比如,刚才孙女士所担心的清洁问题。有时,这些问题是人为的,常出去走走空调病可以避免,经常清洗空调就不会有太多脏东西。但大多数市民却有不同的理解——智能产品不就是让生活便捷吗,如果还要围着电器转算什么智能家电。

  孙女士的空调已经6年没有清洗过,或者说她对空调清洗的常识并不了解,很多人和孙女士的看法类似——空调还要经常清洗,多麻烦的一件事。“我应该多久清洗一次空调?”孙女士问,“最好一年一次,最好让专业人员来清洗。”清洗工人说。这次孙女士记下了,不过她想了解,有没有不用一年洗一次的空调。

  海尔智能空调工作人员会在每一次安装、维修、清洗空调时,为用户讲解“室内霾”的危害。市内霾是脏空调对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造成,而脏空调的源头是换热器。“一旦换热器细菌累积不但会产生异味,堵塞换热器,使制冷制热效果变差,增加空调能耗,还会随风扩散至室内,让人出现头昏、咳嗽、浑身无力等空调病症状,严重者甚至会引发呼吸道感染等疾病。”专家说。

  对于“脏空调”,刘主任一直在提醒市民。在一次讲座上,她说,春季呼吸道疾病高发期中,人体引起军团菌肺炎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为家里空调脏,平时如果不清洁的话,空调吹出的风会带有大量细菌,人就容易感染疾病。讲到最后,海尔服务人员给她讲解了自清洁空调的原理和功能,她对自清洁空调很感兴趣,愿意推荐给她周围的朋友。

  自清洁空调系列解答了孙女士的疑问,它利用冷膨胀技术迅速结霜化霜剥离换热器上的污垢,保持空调内部洁净如新。从用户角度来看,一款智能空调应该利用科技让生活便利无限大,而海尔智能空调,总是在不停地解决用户一个又一个的痛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