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感舒适时代来临——智能感知·风随人动

icon 2016-05-13 10:20:29
icon 0

摘要:进入五月,外界温度又开始蠢蠢欲动地向上攀升,又到了家里空调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那么,炎热夏季里,对于空调气流的舒适话题,我们都有哪些“最初的幻想”呢?

  

体感舒适时代来临——智能感知·风随人动

进入五月,外界温度又开始蠢蠢欲动地向上攀升,又到了家里空调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那么,炎热夏季里,对于空调气流的舒适话题,我们都有哪些“最初的幻想”呢?

  ——如果空调送风能跟着我移动该多好啊,走到哪儿,冷风就到哪儿,肯定特别舒服!

  ——客厅风口下坐久了有点冷,换个位置又不够凉爽,真希望空调可以自由切换直吹或是避开人体!

  ——空调制冷太慢,都快热死了还是慢悠悠地降温,什么时候空调能了解人的心意呢?

  大金智能感知3D气流风管机,它风随人动的VIP级定制气流,将这一切变得不再是梦!

  宽广送风,营造舒适3D空间

  使用大金3D气流风管式室内机,直接在遥控器面板上就能随心所欲地调节摆叶的方向,送风更均匀,让您在家即能享受到全方位超酷3D立体送风体验,房间各个角落都惬意舒爽。

  智慧眼智能感知

  人体感应智慧眼,就像您的贴心私人管家,通过感应人员移动位置来调整送风角度,结合3D气流温柔送风,想要快速降温就直吹人体,怕贪凉感冒?没问题,避开人体送风也完全能做到,真正实现智能舒适!

体感舒适时代来临——智能感知·风随人动

  地面温度感应

  你知道吗?传统空调冬天打不热,全是温度探头惹的祸!探头高高在上,遇上冬季上浮的热空气,温度监测结果总是偏高,造成房间内2-3℃的垂直温差,怪不得总是觉得开了空调还是冷冷的。大金智能感知3D气流风管机针对这种情况,特别配备了地面温度感应智慧眼,为您带来可感知地面温度自动调节状态的智慧空气,热从足起,安享温暖时光。

体感舒适时代来临——智能感知·风随人动

  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在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以制冷制热功能为主的基础上,通过“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面维度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舒适体验。针对中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大金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列,研发配置了3D气流、温湿平衡、新风净化等功能的同时,更拓宽了厨房、卫浴、衣帽间等特殊空间的需求。

  了解更多详情:

  1.拨打大金空调官方销售咨询电话:400-800-2118

  2.即刻查询你身边的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专业店:

  http://www.daikin-china.com.cn/newha/prosho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