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招搞定丈母娘

icon 2016-05-13 11:11:40
icon 0

摘要:77方小婚房,为了搞定丈母娘,装修家具必须选择定制的,比较了几家,最后选择了联邦定制家,大品牌值得信赖,性价比也最高!

  世间有一种强大的物种,令无数男性闻风丧胆,弹指间就能让你与热恋中的女神永不相见,从此只能一生与右手相伴。

  “感情是能当饭吃还是能当房子住你跟我说,我就要看见我姑娘有房子!”

  “能干也不好使,能干是爪子一挠能出房子?还是脚后跟一刨能出房子?”

  遇到这样的丈母娘,不机智能行吗?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一位心机boy的人生座右铭

  没错,今天我们就来听听一位心机boy如何搞定婚房,迎娶女神,搞定丈母娘的励志故事……

  先来听他分享一下人生经验:

  本人成都穷小子一枚,和媳妇是大学同学,对她一见钟情,追媳妇追了3年,相爱2年,没想到终于要抱得美人归,半路杀出个丈母娘,要是没房想结婚门都没有!

  幸亏我省吃俭用,用工作2年的存款,搞定77方婚房首付,3万强势配置软装,什么都不啰嗦了,直接来干货

  适用户型:二房二厅

如何一招搞定丈母娘

  家具品牌:联邦定制家

  风格:简约现代

  楼盘:成都恒大曹家巷

  面积:77平方

  费用:3万

  这是户型图,77方小婚房,为了搞定丈母娘,装修家具必须选择定制的,比较了几家,最后选择了联邦定制家,大品牌值得信赖,性价比也最高!风格统一,简约现代风,合理布局,选择简单明亮的颜色还能让小婚房看起来瞬间变大,每个细节都讲究,既舒服美观,又经济实用,看丈母娘有啥挑剔!

如何一招搞定丈母娘

  这是客厅,选择简单的蓝色布艺沙发,暖黄色的窗帘,浅色的毛绒地毯,白色的壁柜大大增强了空间的收纳效果还不占地,大大的阳台融入外景,客厅显得既宽敞又温馨,墙壁采用精致的素花纹壁纸,布置上一家人的照片墙,悄悄放上媳妇和丈母娘娘俩的温馨合照,哈哈!机智如我!

如何一招搞定丈母娘

  每天最温馨的时刻就是一家人坐下来有说有笑地吃饭,所以,餐厅的布置绝对不能马虎。这个餐厅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浅白色的简约餐桌和椅子,配上线条感强的地毯,对了,餐厅怎能少了提升情调的笔画和绿植呢?

如何一招搞定丈母娘

  主卧橙色的床头靠垫点清新自然,简单的床上用品和浅色的地毯,蓝色窗帘让整个房间简约而不失浪漫,对了,最棒的是还有一个我和媳妇最爱的飘窗,闲暇时坐在飘窗上感受盎然的生机,春光明媚,简直爽歪歪。

如何一招搞定丈母娘

  客卧的布置也不能马虎,简约舒适的床上用品,绿色的窗帘,配上树图案的墙纸,面积虽不大,但是整个房间却显得生气勃勃!

如何一招搞定丈母娘

  装修好后,领着媳妇和丈母娘看完整套房间,看着媳妇一脸幸福样,丈母娘当场就点头答应了,哈哈,这是我和媳妇在三亚旅拍的婚纱照,看媳妇一脸幸福样,美呆啦!

  于是心机boy如愿以偿花了最少的钱搞定了装修娶得美人归!筒子们,还怕搞不定丈母娘,联邦定制家分分钟帮你解决!赶快关注“联邦定制家”微信公众号预约免费设计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