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什么时候做防水

icon 2016-05-13 11:32:59
icon 0

摘要:提起家,总会想起海子的经典句子“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望历经多少韶华岁月,仍如金子般发出熠熠光辉,萦绕左右。

  提起家,总会想起海子的经典句子“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望历经多少韶华岁月,仍如金子般发出熠熠光辉,萦绕左右。社会进步,物转星移,流年匆匆逝去,家是你我共同的追求。希望拥有一所房子,即便它不是那么的诗情画意,但,我们都渴望家的那份温暖,渴望家的那份安宁。家已经不再仅限于功能要求上的遮风避雨,还承载着更多的心灵渴望。

  如果说房子是我们心灵的归属,而房子的装修,毫无疑问可以说是承载着我们美好愿望的,可比拟为马良手中的 “神笔”。把房子装修成符合自己的风格:健康、舒适、环保。希望把世间最美好的都装饰在我的窗台上,任明月照耀。而我们,在这里可尽情“放纵”自己,可歌可泣,可唱可跳。做自己的主人,享受舒适的居家生活。

  对舒适的居家生活追求,让我们对装修有了更高的要求,每一个细节都得考虑周全。家庭防水,是装修中重要环节之一,是舒适而健康的居家环境要求之一。随着防水意识的提高,家庭防水中的每个细节,都如此牵动人心。家庭装修有一系列的步骤,而我们的防水该选择哪一个恰当时机进行施工,成为了大家共同关心的细节问题。

  专家提示:卫生间装修做完基层后就开始做卫生间防水。

  一般在做卫生间防水时,大家都疏忽一个问题,就是防水层的基层。认为只要买了材料做上就是了。其实不然,基层不好再好的材料做上去都不能保证防水的效果。所以基层不好坏对防水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对防水层基层的要求是,不起沙,没裂缝,平整、没空鼓;不同的材料对基面的潮湿度还有不同的要求。

  专家提醒:如果地面开槽埋管要修补好后才可以做防水层。

  卫生间墙面上防水应该做多高?
       大家都会发现卫生间墙面的另一面经常看到涂料起壳(起皮),一般不会想到是因为卫生间墙面没做防水引起的。

  其实就是因为卫生间中的水蒸汽通过墙体使另一面的涂料起皮。所以专家建议:卫生间墙体上防水层的高度,应该在顶板的位置。
卫生间防水由谁来做?      

  现在卫生间防水都是由泥工在做,由于泥工没有受过专业的防水培训,对防水材料、施工要点及防水的注意事项不明确。认为只要拿了材料做上就好了,其实很多防水涂料是双组份的,需要按照一定的比例配比搅拌才能施工;因此产生装修后还是渗漏的现象。

  卫生间防水施工有一套规范的程序要求,不是拿了材料就做的;所以应该请专业的防水公司和专业防水施工人员来施工。

家庭装修什么时候做防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