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检测中心获CNAS国家级实验认可

icon 2016-05-13 11:41:46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日前,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大金空调检测中心获CNAS国家级实验认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CNAS,即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CNAS采用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ISO/IEC17025:2005)作为实验室认可的基本准则。在此基础上,CNAS针对某些技术领域的特定情况制定了实验室认可准则的应用说明,与此同时,CNAS也要求实验室符合APLAC、ILAC有关应用指南的规定。

  本次大金空调获得认可的检测中心,涵盖了空调产品核心的性能、噪声、安全、电磁兼容4个领域的12个标准,共计194个检测项目。此次被授予CNAS认可资格,也是对大金产品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而付出努力的一个肯定。

  作为一家拥有90多年历史的国际企业,大金始终以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为世界145个国家的客户创造舒适的环境。以“永远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目标,实行一丝不苟的品质管理制度和高效率的生产管理体制。大金所有的工厂基地都获得ISO9001认证,并据此构建了质量保证体系,以保证管理产品的质量水平,并对开发、原材料零部件采购、制造等进行严格管理。同时专设品质管理部门,通过对部件采购入库实行严格检测,在生产的每个环节配备品管专人把关,对核心生产步骤采用专业化的检测设备和方法,直至产品出厂的最终检测,保障产品从部品到制成品的各环节均符合标准。今后大金将继续凭借雄厚的产品研发和严格的质量把控,为广泛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而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