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水箱的猫腻

icon 2016-05-13 09:32:17
icon 0

摘要:不锈钢水箱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很多生产企业为了最求利润更大化,开始对不锈钢水箱板材开始偷工减料

  不锈钢水箱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很多生产企业为了最求利润更大化,开始对不锈钢水箱板材开始偷工减料,真正的不锈钢水箱应该材质是304,这样才能称为不 锈钢。很多水箱企业,在板材上选择,顶板用201,侧板用304J1,底板有良心的企业用304. 这个是用材料上面的偷工减料,在板材的厚度上面,目前市面上面可以说没有一家能够达到国家标准。比如1.5厚的板材,很多使用1.37-1.38的厚度。 这里面就有很大的水分。苏州正大,盐城铭星,盐城欧朗,这3家是目前中国不锈钢水箱生产比较早的企业,他们生产的半成品,和成品质量都不过关。其中很多板 材用的是压延料。导致很多工地的水箱用了不到一年就开始生锈,变型漏水。一般不懂不锈钢的人是很难分辨出板材的材质,厚度相差一根头发,就能给他们带来 100元以上的利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