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如何关爱,大金支招

icon 2016-05-13 14:30:27
icon 0

摘要: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我们小时候,父母总是竭尽心力照料我们的生活起居,在父母或者长辈眼里我们永远都是个孩子。而现在我们长大了,也应该好好照顾我们的长辈。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我们小时候,父母总是竭尽心力照料我们的生活起居,在父母或者长辈眼里我们永远都是个孩子。而现在我们长大了,也应该好好照顾我们的长辈。

  老年人和孩子一样,对环境的变化十分敏感,闷热的酷暑季更使老年人的身心面临着双重考验。问要如何关爱老人?且看大金来为您支招~

 清爽环境,避免老人滑倒摔伤

  洗完澡之后湿漉漉的浴室,对于老人的安全而言是个极大的隐患。湿滑的地砖、墙砖和浴缸都极易导致老人摔倒摔伤。并且高湿的环境还极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如何关爱,大金支招

  大金卫浴用嵌入式室内机的干燥功能,能够一年四季保持卫浴空间的干爽健康,有效抑制霉菌生成,让老人安心尽享舒适的卫浴体验。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如何关爱,大金支招

  温湿平衡,呵护老人温柔备至

  骄阳无情,夏季潮湿闷热的环境下,人经常会觉得困倦、手脚冰冷、有些人会因湿气而出现各种不适,另外,空调冷飕飕的风对着身体直吹,实在是老人的“噩梦”。对抵抗力下降的老年人来说,一个温湿平衡的理想环境非常重要。

  大金智能3D气流风管式温湿平衡型空调,能够做到在不降温的情况下除湿,让老人享受温湿平衡带来的体感舒适享受。另外,大金的智慧均匀的3D气流,能够将气流打散,均匀的送到房间的各个角落,令制冷制热的性能更佳,并且也不会让老人有明显被风吹着的感觉,舒适更健康。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如何关爱,大金支招

  另外,许多老人空调开久了就会觉得室内空气不新鲜。大金的新风净化型空调就能帮您解决这个问题,小小一台却集空气调节、空气净化功能为一体,让老人享受空调舒适的同时,也能享受新鲜健康的好空气。

  关爱老人,就从让他们的享受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开始吧!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如何关爱,大金支招

  了解更多详情:

  1 拨打大金空调官方销售咨询电话:400-800-2118

  2 登录大金中国官方网站进行查询:http://www.daikin-china.com.cn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