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更舒适小狗D-9006吸尘器登录京东

icon 2016-05-13 14:15:38
icon 0

  吸尘器的噪音往往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无法避免却又令人非常头痛的一个麻烦事儿,所以作为吸尘器品牌,要想让用户的打扫过程更舒适一些,就要在吸尘器的噪音控制上下很大的功夫。当然想要克服这个问题,首先从吸尘器的噪音产生原理入手,进行有针对性的研发和改进,为此作为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的小狗电器很早之前布局静音吸尘器的开发,从源头上解决“空气撞击”和“电机震动”两大主因,使D-9006在静音表现上远超市面上的主流产品,而这款专为舒适打扫所诞生的静音款吸尘器,现在也已经正式登陆京东,从今天开始启动0元预约活动,不仅可以享受活动售价,还有特别的预约礼品馈赠,即日起至5月18日10点,都可以随时登陆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了解产品特点和活动详情。

静音更舒适小狗D-9006吸尘器登录京东

  外观上,这款小狗D-9006静音吸尘器整体所采用的星空蓝色给人一种极为大气、高端的印象,视觉冲击力即刻涌现。小范围的橙色点缀,更是在沉稳中增强了一些动感的气氛。流畅的线条具有引人注目的细节表现力,更为前端增添了一种跑车质感。打造出一种吸力强劲、蓄势待发的独特混合视觉效果,令所有看到它的人过目难忘。

静音更舒适小狗D-9006吸尘器登录京东

  不过除了拥有出色的外观,更强劲的还是小狗D-9006的静音优势。据了解,目前吸尘器噪音的产生有两个主要原因,分别为“电机震动”和“空气撞击”。针对电机震动问题,小狗D-9006通过两层消音棉+两层隔音罩的立体包裹,可隔绝大部分电机运转震动的噪音,而为了解决空气撞击噪音,小狗D-9006在结构设计上采用了回廊式排风通道,避免电机的排风直接对外罩产生撞击,而产生机壳共振噪音。通过对电机震动和空气撞击两部分全方位的降噪,让D-9006真正做到了任何时间都能做家务,诠释了安静的生活哲学。

静音更舒适小狗D-9006吸尘器登录京东

  拥有出色静音的小狗D-9006,不仅具有冷酷的外表,更要有强悍的内“心”,3L+的霸气尘杯容量,还配备了涡轮式增压,将尘杯内的灰尘压缩成团,提升了35%的容量,换算成家庭面积相当于多吸300平米。当“容”有了“大”自然就来,1600W超大功率搭配多锥双气旋,保证吸尘器在使用当中吸力持久,不会衰减,静音更不失强力。

静音更舒适小狗D-9006吸尘器登录京东

  当然除了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所坚持的高品质以外,小狗D-9006吸尘器同样有着优质服务,即小狗中央维修售后服务。只要产品在保修期内,无论是产品质量问题还是用户人为造成的问题,小狗电器一律免费包修,不收取任何费用,将最终解释权归用户所有,有了这样的靠谱服务,足以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使用无忧。

  目前,小狗D-9006吸尘器已于京东小狗电器旗舰店开启0元预约,除了车载吸尘器以外,5月18日10点开抢时,前1000名的用户还可享受床褥除螨仪一台。更多好礼,可以登陆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

  店铺链接:http://xiaogoudianqi.jd.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