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佑”新魅力惊艳天津展

icon 2016-05-13 14:00:14
icon 0

摘要:“比肩世界 爱‘木’天津”,一年一度的天津家具展如约而至。天津家具展系中国北方家具展的典型代表,本次展会以“实木”为卖点,展示了天津实木之都的实力。

  “比肩世界   爱‘木’天津”,一年一度的天津家具展如约而至。天津家具展系中国北方家具展的典型代表,本次展会以“实木”为卖点,展示了天津实木之都的实力。众多家具 厂家和品牌云集梅江会展中心,奉献了一道家具的饕餮盛宴。作为天津家具展会的常客,星佑家具再次奔赴此次美丽的约会。在梅江会展中心N2A-10展位,星 佑携旗下“摩纳戈”“德拉美墅”两大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星佑”新魅力惊艳天津展

  据星佑家具营销总监田久虎介绍,此次展会是星佑家具以品牌引领市场战略的具体实施。在参展产品上也是做了很大的提升。“摩纳戈”系列以当下流行 的北欧风格呈现,选用胡桃楸木材质。但与市场其他北欧风格产品不同的是,“摩纳戈”系列产品更注重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审美需求,用简洁时尚的线条演绎北欧崇 尚自由休闲的生活追求,以厚重的用料去满足国内消费者喜欢敦厚扎实的审美。“胡桃楸木是一个比较大众化的材质,但我们星佑希望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软装和 内饰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全新个性化的北欧居家氛围。”田久虎表示,星佑在设计这款产品时,把北欧设计的灵动和中国实木家具消费的倾向性完美的嫁接在一起,使 产品能够满足多个年龄层次的喜好,把居家休闲的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

“星佑”新魅力惊艳天津展

  而本次展会参展的“德拉美墅”系列又以进口北美黄杨木演绎了简美的家居风格。“美式家具或以色彩见长,或凸显工艺,可以炫彩,可以做旧。但德拉 美墅系列在遵循美式家具特色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合理运用材质特性,强调包装和软装配饰的搭配。在布艺使用上,和紫罗兰布艺合作,软装上和拉菲软装合作,这 都是业界赫赫有名的专业机构。通过与星佑的强强联合,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含金量,让消费者使用物超所值的家具产品。从展会现场的效果来看,星佑营造出的整体 家居的场景式氛围,确实赢得了观众和经销商的赞誉和认可。”

“星佑”新魅力惊艳天津展

  据了解,“德拉美墅”简美系列在设计风格上更加追求利落大方,在材质使用上突出全实木、全直拼、无辅材的硬性材质编排和高保障环保要求。田久虎 认为,工厂需要分析市场风险,尤其是经销商的经营风险,所以在产品研发阶段,星佑就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做到了产品契合市场,风格适应潮流,价格适合消 费,定位满足需求。

“星佑”新魅力惊艳天津展

  星佑家具立足于北方实木之都天津,经过市场洗礼,已经成长为集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产品线涵盖客厅、卧房、餐 厅、书房等全品类实木家具,星佑家具在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过程中,品牌影响力逐渐提高,成为天津实木家具发展的典型,是代表天津实木角逐家具市场的 现代化实木家具企业。

  面对市场上的风云变化,田久虎表示,星佑一直坚持做家具这件事,也坚持做好家具一件事,自品牌成立伊始:一直坚持一个细分品类,一种材质操作, 避免经销商在同品类内纵向交叉,市场混乱的情况。以“贯彻经销商利益至上”的高度原则做产品,做服务。在全体星佑团队的理念中,高度体现了“工匠精神”精 髓,把产品做精、做透、做丰富,实现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提升,真正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心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