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

icon 2016-05-13 10:32:21
icon 0

摘要:5月12日,唐明居健康家居馆(隆都展馆)在中山市沙溪镇隆都红木家具博览中心盛大开业。该馆的落成开业,是唐明居红木在健康家居产业领域加速布局的重要举措。

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唐明居健康家居馆

  5月12日,唐明居健康家居馆(隆都展馆)在中山市沙溪镇隆都红木家具博览中心盛大开业。该馆的落成开业,是中山市唐明居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明居红木)在健康家居产业领域加速布局的重要举措。伟人特型演员杨杨、特型演员丁建钧、《爸爸你在那儿》导演刘金笑、中国著名书法家田佑,以及各界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唐明居健康家居馆(隆都展馆)在中山市沙溪镇隆都红木家具博览中心盛大开业

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唐明居健康家居馆开业仪式吸引众多嘉宾到场

  消费者及各界的赞赏与肯定,成为了近年来唐明居红木做强的源动力。而“健康家居”概念的提出和成功,更是使“唐明居红木”品牌快速走进业界的视线、渗透到消费者的眼中,为企业发展带来了许多不可估量的连锁效应,同时也坚定了唐明居红木坚持做健康红木家具的信心。

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唐明居红木董事长胡高华致辞

  唐明居红木董事长 胡高华在致辞中说,今年重点锁定中山消费市场,为消费者提供超性价比的产品与高品质的服务。唐明居健康家居馆的落成,在继续保持高端定位的同时,也逐渐扩 大其服务范畴,向更亲民化发展。同时,他希望将“健康家居”的概念传递给更多的主流消费大众,通过作品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健康美好的生活。

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伟人特型演员杨杨致辞

  伟人特型演员杨杨对唐明居健康家居馆的落成开馆表示祝贺,希望唐明居健康家居馆的落成能够带动和推动健康红木家具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家居环境的健康氛围。

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中国著名书法家田佑(右)向唐明居健康家居馆赠送书法墨宝

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中国著名书法姜以宁(夫人代,右)向唐明居健康家居馆赠送书法墨宝

  开馆仪式上,中国著名书法家田佑和姜以宁分别向唐明居健康家居馆赠送珍贵的书法作品。田佑老师表示,红木文化与书法文化同属中国传统文化,而优秀传统文化的复兴需要“众人拾柴”,因此,红木文化的弘扬发展,要在与不同文化的融合发展中实现新的更大的价值。

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中国知名导演刘金笑演唱原创歌曲《祈福》

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在众多嘉宾见证下,唐明居健康家居馆正式开馆

  随后,中国知名导演刘金笑以一首原创歌曲《祈福》掀起了本次开馆仪式的高潮。浑厚的歌喉,充满力量和节奏感,而歌曲里面传递出来的快乐会让现场的嘉宾们情不自禁地被感染了。开馆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唐明居健康家居馆。

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开馆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参观唐明居健康家居馆

唐明居隆都展馆盛大开业 打造健康家居新据点嘉宾们参观唐明居健康家居馆

  经过千锤百炼的唐明居红木,在“健康家居”上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唐明居红木仿佛是一个宠儿,它冲破了观念的羁绊,颠覆了传统的思维,将家具创新落实在了文化内涵,以及健康生活概念上,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落实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