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同心种百树 舒适100中国种树联盟公益起航

icon 2016-05-13 14:50:46
icon 0

摘要:共建一片蓝天,为家园增一抹绿色,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温度、干净家庭用水、清洁空气的舒适100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环保事业发展,共建家园舒适、健康环境。

  共建一片蓝天,为家园增一抹绿色,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温度、干净家庭用水、清洁空气的舒适100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环保事业发展,共建家园舒适、健康环境。2016年5月启动“百城同心种百树”舒适100中国种树联盟公益活动,号召全国志愿者在100个城市种下拥有自己铭牌的爱心树,为健康中国、绿色中国、美丽家园而努力。

  只要你热心绿色环保公益事业,关心生态建设,关注人文环境历史,致力于环境保护,且年满18周岁都将可以参加,舒适100将与志愿者共同打造爱心树,共同成长,共建舒适、健康的美好家园。

  据了解,舒适100成立于2009年,同年,舒适100网正式上线,总部位于中国武汉,并在全国133个城市设立服务中心,率先将家用中央空调、家庭采暖、新风系统、中央净水、中央热水、中央除尘、太阳能、智能家居等家庭舒适集成行业嫁接互联网,通过在线销售与线下服务中心的O2O先进模式为用户提供家庭舒适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最大的家庭舒适集成O2O服务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