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美式休闲风,别墅空间也能更自由

icon 2016-05-13 17:20:48
icon 0

摘要:提到别墅这样动辄几百平米的大空间房型,大家就会自然联想到奢华高档的室内装潢。但这次的案例设计师根据业主崇尚自由,喜欢简洁实用的需求,运用了现代美式的休闲风元素,结合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打造出了集美观与舒适为一体的350 m2别墅大空间。接...

  

现代美式休闲风,别墅空间也能更自由

提到别墅这样动辄几百平米的大空间房型,大家就会自然联想到奢华高档的室内装潢。但这次的案例设计师根据业主崇尚自由,喜欢简洁实用的需求,运用了现代美式的休闲风元素,结合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打造出了集美观与舒适为一体的350 m2别墅大空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栋美宅吧!

  客厅大量实用了乳白色的墙面,配合采用实木做旧家具,与软装的精致搭配赋予空间自在的舒适感。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的装饰,使得客厅空间美观大气。复古风的造型吊灯,体现出业主考究细致的情调和品位。

现代美式休闲风,别墅空间也能更自由

  考虑到别墅客厅空间的宽阔,所以对空调制冷制热的能力要求更高。设计师在客厅配置了大金的3D气流风管式标准型室内机,出风口横百叶和竖百叶分别可以上下左右摆动,将空调出风均匀打散并形成3D立体气流的效果,可以将空调的冷风或暖风送到大空间的各个角落。相比于普通空调,可以提升制冷制热的效果,无论是炎夏还是寒冬,都可以让业主一家尽享舒适的家居环境。

现代美式休闲风,别墅空间也能更自由

  在餐厅空间中采用了西方开放式的厨房,扩大了使用空间的同时,更增添了时尚感。为了配合吊顶的美观性设计,设计师采用了大金的超薄风管式标准型室内机。它拥有大金特有的换热器结构设计,造就了200mm超薄的小巧室内机机身,可以完美适应配合各种内装造型。

现代美式休闲风,别墅空间也能更自由

  实木材料的灰色家具,几何图案的简约大理石地板,配合淡黄色的装饰墙。餐厅空间通过这些暖色调的的内装元素组合搭配,体现出了温馨惬意的感觉,相得益彰。

现代美式休闲风,别墅空间也能更自由

  卧室采用了温暖的淡紫色墙面,红木的地板、床架和床头柜,让人有一种进到房间就想在大床上躺着懒懒休息一整天的感觉。由于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业主更是要求安装了大金的PM2.5尾气净化系列全热交换器,一套独立于空调的系统,可以对应全屋空间,引入室外新鲜空气的同时去除PM2.5和汽车尾气(SO2、NO2)等有害气体,给家人带来清新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

现代美式休闲风,别墅空间也能更自由

  根据业主对音乐的爱好,设计师特别开辟了娱乐房的空间。不同颜色、材料的墙面搭配黑胶唱片的装饰凸显出独特的艺术感,呼吸墙的巧妙运用,环保健康更显美观个性。微型舞台的设计,可以满足业主邀请志同道合的音乐发烧友,在娱乐房尽情享受乐队演奏的快感。

  了解更多:

现代美式休闲风,别墅空间也能更自由

  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在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以制冷制热功能为主的基础上,通过“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面维度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舒适体验。针对中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大金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列,研发配置了3D气流、温湿平衡、新风净化等功能的同时,更拓宽了厨房、卫浴、衣帽间等特殊空间的需求。

  1. 拨打大金空调官方销售咨询电话:400-800-2118

  或 登录大金官网http://www.daikin-china.com.cn/newha/ 

  2. 即刻查询你身边的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专业店:

  http://www.daikin-china.com.cn/newha/prosho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