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醛360,安信实木多层地板为健康守护

icon 2016-05-13 18:01:55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安信地板是实木地板的高端品牌。而在实木复合地板(又称实木多层地板)品牌中,安信地板也以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对地板制造的22年经验,在中国市场引进并研发出新结构“安信清醛360”实木多层地板,更具独特稳定与环保时尚。

  众所周知,安信地板是实木地板的高端品牌。而在实木复合地板(又称实木多层地板)品牌中,安信地板也以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对地板制造的22年经验,在中国市场引进并研发出新结构“安信清醛360”实木多层地板,更具独特稳定与环保时尚。

清醛360,安信实木多层地板为健康守护


  权威佐证:28省市消协抽检验真身

  2013年9月3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消委会、消保委)联合全国28省、市消协(消委会、消保委)在北京联合发布了《地板与板材环保性能比较试验报告》。安信地板被抽检实木复合地板产品甲醛含量实测值为0.2㎎/L,TVOC实测为0.38㎎/㎡.h(72h),均优于国家标准。经过全国28省、市消协(消委会、消保委)的联合认证,安信地板为健康环保的绿色地板。

  上海世博会场馆会场和世博中心选用安信的实木复合地板,期间经受了7300万人次的踩踏,依旧完好如新,经受了最严酷的考验,充分证明了无可比拟的耐磨特性。

  健康生活:具有国际环保标准的胶

  安信清醛360多层地板以优质环保的木材为原料,包括胶水和油漆等辅料都选择全球优质供应商,其中胶水采用的是欧洲环保胶水高端品牌——芬兰太尔胶水、油漆则是美国PPG大师漆。并通过行业领先的净味技术大大降低了基材中的游离甲醛,为消费者健康家居生活提供了保障。

  安信清醛360实木多层地板生产采用意大利UV辊涂线,并且全程使用PPG美国大师漆,油漆分子能完全渗入木材纤维内,具有出众的耐磨、耐刮擦和耐冲击性。具有自然木纹、舒适的脚感、美观性和环保等优势,安信实木多层地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清醛360,安信实木多层地板为健康守护

  优势嫁接:实木地板优势平行嫁接

  安信地板利用在实木地板的原材料资源上的优势,为实木多层地板优质基材提供了保障,从而保证了高品质的表面效果。更重要的是地板基材,安信采用优质的环保板材,产品质量更不一般。 

  安信多层实木地板表面板均采用进口珍贵树种,实木面皮为0.6mm、1.2mm、1.5mm和2mm,而安信的三层实木地板(即某些品牌所宣传的新实木地板)面皮则为3mm、4mm、6mm具有天然实木地板质感和静音效果,能完全体现高贵、自然、典雅、品味的装饰效果。

  安信清醛360实木多层地板每一片必须经过30天生产周期、21道生产工序、28项标准检测,工艺面面俱到,一丝不苟。多层实木纵横交错,内应力相互控制,保证了地板的高稳定性。特殊的抗地热基材及交错式的内部结构,有效抵御外界环境变化和地热高温的影响,避免大幅度温差造成地板变形和膨胀现象,可适应于地热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