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空调以匠心品质践行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icon 2016-05-13 18:24:34
icon 0

  近期,国务院发文指出,要在提升智能制造基础上坚持匠心精神适应市场创新需求,实现国际制造标准,推进强国建设。这表明,中国制造业亟需提质增效。打造质量强国,推动中国从制造大国升级为制造强国已被纳入国家战略。

  在中国制造转型关键时期,体制内外全面倡导工匠精神,直接促使依靠成本及规模优势的传统制造企业直面行业短板,激发其高端制造新动能。纵观当前国内制造业市场,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家电品牌,已经以原创力和匠心为基石,一次次突破行业极限,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践行高端制造。2016年4月卡萨帝新上市的云鼎空调,就是由71位匠人专人专线生产模式下打造的匠心产品,在突破旧有格局颠覆传统的背后,凝聚着卡萨帝匠人们始终如一的匠心精神。

  一直以来,产品制造以人为本,实现工匠精神需要生产者具有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和极致的“匠心理念”。作为国际高端家电领导品牌,卡萨帝在全球挖掘71位顶级匠人,打造高端生产;同时在内部塑造严格匠人培养机制,从工人到工匠需经历至少6个等级的长年磨炼,才能达到匠人高度,服务卡萨帝空调生产核心环节。

  除去匠人本身,生产结构也是实现匠心制造的重要因素。一般空调企业,为节约成本,习惯将不同家电产品生产线交叉使用,影响整机制造标准。而卡萨帝空调为了实现领先行业的高端制造,成立空调独立生产线,从面板工艺、内部组装、铜管焊接、运转检测等核心环节分别对应专业匠人,专注打磨1道工序,打造专人专线生产模式,实现每个环节严格把控,做到产品制造零误差。

  行业专家分析,中国是世界第一制造大国,但并非制造强国。空有制造能力缺乏精细化制造一直是中国制造的短板,只有坚持以匠心精神为核心,全面提升制造业,使之由大变强,才能推动中国制造业向前发展。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领导品牌,诞生10年来以不断汲取全球领先的科技基因和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实现传统制造模式的创新突破,以匠心引领行业进入高端制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