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世界500强企业高管都愿加入电陶思创?

icon 2016-05-16 09:22:28
icon 0

摘要:5月7号下午3点,本该如平常安静的深圳市宝安智谷园区却听见了来自H座咖啡厅的阵阵掌声和那激昂的演讲。电陶思创再一次迎来了一位世界500强企业高管Thomas Han的加入,电陶思创成员为此召开了一场温馨而富有正能量的欢迎会和分享会。

  5月7号下午3点,本该如平常安静的深圳市宝安智谷园区却听见了来自H座咖啡厅的阵阵掌声和那激昂的演讲。电陶思创再一次迎来了一位世界500强企业高管Thomas Han的加入,电陶思创成员为此召开了一场温馨而富有正能量的欢迎会和分享会。

  欢迎会现场,电陶思创创始人兼CEO杨家致欢迎词并赠亲笔签名的电陶思创工作服。两个多小时的时间,Thomas Han给电陶思创团队分享了他在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历程,以及加入一个初创团队的核心价值、意义及准备。

为什么世界500强企业高管都愿加入电陶思创?

  电陶思创创始人兼CEO杨家致欢迎词

  Thomas Han,中文名韩志兴,男,MBA学历,拥有跨国企业20多年的管理经验,曾在IBM、GE、RockTenn、Flextronics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就职,20多年全球500强跨国公司管理经验,曾担任保斯医疗,Rocktenn的中国财务总监,亚洲区财务总监职务,对财务、跨国公司运营、管理具有深刻经验及研究。Thomas加入电陶思创后,将出任电陶思创首席财务官,主要负责公司财务、投融资事宜;同时对公司运营、内控输出经验;并负责为公司创建预算、风险把控等重要事宜。

为什么世界500强企业高管都愿加入电陶思创?

  电陶思创创始人&CEO杨家赠送ThomasHan电陶思创工服

  事实上,在电陶思创的核心团队,Thomas并不是唯一一个拥有丰厚背景的人。电陶思创以2010年杨家创建的专注智能家居领域的电陶开拓者团队为核心,逐步吸收来自IBM、GE(通用电气)、美的集团、富士康集团、普联(TP-link)公司、遥控e族、科道智能、凯迪士智能、房多多、金螳螂装饰等智能家居、智能硬件领域的30多位合作伙伴,在软硬件研发、产品、云平台开发、房产、生产、供应链、运营、市场、销售、管理等各方面都拥有强大的实力。

为什么世界500强企业高管都愿加入电陶思创?

  电陶思创部分成员

  为什会选择加入这样一个初创团队?这位拥有众多世界500强公司背景的Thomas这样说道:“因为我很期待和一个有梦想、有技术、有实力、有未来的软硬结合的创业型公司一同走向上市的那一刻;更期待在当代潮流,和一位有梦想、愿景、使命感、领导力的CEO共事”。

为什么世界500强企业高管都愿加入电陶思创?

  Thomas Han激情的演讲

  那么电陶思创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电陶开拓者又是一个什么样的团队呢?深圳市电陶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智能硬件领域的物联网新锐科技公司,同时又是一家专注于以数据为驱动的软硬融合的公司。公司以“成就天下精品,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全球最有价值的智能产品数据流公司。

  公司以2010年成立的电陶开拓者团队为核心,在2010-2013年,连续四年获得富有大学生奥斯卡之称的“挑战杯”比赛国家奖或省级奖,并申请专利数项,用四年的时间完成了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早期探索。

  2015年,物联网逐渐被更多人所熟知和推崇,电陶开拓者团队也在物联网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积累和沉淀。2015年5月,由杨家带领的电陶开拓者再次出发,组建深圳市电陶思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深智云智能硬件云平台以及智家庄智能前装品牌。

  深智云目前公司已经成长为深圳首屈一指的智能硬件云平台,打造硬件产品的“大脑”,与深圳本土乃至全国70多家硬件厂商达成了合作,包括海尔、德赛等,共同帮助企业实现产品智能化,提供私有云搭建(SaaS、PaaS云平台、DThome数据管理平台)、app开发、大数据分析及管理服务。

为什么世界500强企业高管都愿加入电陶思创?

  电陶思创部分成员

  深圳市电陶思创科技有限公司,坚持“接地气、盈利、拥抱、变化”的原则,结合自身发展和行业属性,在创业期第一年已否决了多家投资机构的橄榄枝,通过创业期第一年的深度及稳定的运营,公司迅速发展,并实现盈利,为加速市场扩张,商业模式快速落地,2016年5月10日,公司正式启动融资事宜。

  在未来,还有更多像Thomas Han这样在各个领域的顶尖人物加入电陶思创团队,电陶思创也会一如既往的欢迎和拥抱想加入电陶思创的每一位伙伴,一同打造“成就天下精品,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