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业宠物教练:淘崽(上海)宠物培训基地

icon 2016-05-16 09:01:27
icon 0

摘要:据2016青年报8月16日报道 有统计显示,上海人口2415万,平均每4人为一个户籍,每10户有一条宠物狗,也有60万条宠物狗;如果每50个人中有1人有一条宠物狗,则有48万条宠物狗。因此推算,上海大约有55万条宠物狗。

    据2016青年报8月16日报道 有统计显示,上海人口2415万,平均每4人为一个户籍,每10户有一条宠物狗,也有60万条宠物狗;如果每50个人中有1人有一条宠物狗,则有48万条宠物狗。因此推算,上海大约有55万条宠物狗。

上海专业宠物教练:淘崽(上海)宠物培训基地

  在这支狗“大军”中家庭宠物狗占据高比例。就像孩子的教育一样,没有经过培训的宠物狗随地大小便、乱咬人等现象也成为市民日常生活的一大烦恼。眼下,一种专为家庭宠物狗行为、兴趣、才能等培训的培训班在上海悄然兴起。开课虽不久,但已受到许多市民关注,近期咨询、预约电话不断,“排队”等待接受培训的宠物狗已达几十只之多。 

  淘崽(上海)宠物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为上海凌空犬业,完美家庭犬训练中心。创始人;(私家宠物顾问)李福成先生由家庭宠物犬训练,寄养服务开始 .15年的发展经历可以说是见证了跨世纪的国内外家庭宠物犬训练,寄养服务业的每一步成长。

  以“照顾狗狗的一生”作为公司的核心

  以“所有爱狗人和狗都快乐”作为公司的使命发展至今———已成为集:

  族群训练法和族群评估法的发明,并得到了有效应用

  创建国内唯一动物心理康复和健康减肥管理中心

  独家宠物亲子班,正向训练的教学模式

  推广使用狗狗训练家庭化,人性化的国际正向训练法

  首家家庭犬多语言(英语.韩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教学机构

  以及家庭犬训练人才教育的国内服务交流平台,跃升为国内家庭犬训练,寄养行业颇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专业性服务公司!

  学校另有标准室内训练场,无论天气冷热,都可以让你的爱家按时完成训练计划,学校所有犬只可以享受到24小时专业人员精心照料,全方位看护是你的爱家身心健康及安全的保障。爱家爱犬寄养完全让你免除了出差、旅行时期家里狗狗的后顾之忧

  第一市区分校  浦东新区锦绣路2486弄(星巴克咖啡店右侧)

  第二分校  浦东新区大团镇(大团桃园萌物园)

  第三市区分校  闵行区都市路2272号

  第四分校   松江国际宠物公园    松江区车亭公路.毛车路1号

  联系人:(私家宠物顾问) 李教练

  联系:18-116-379-215      Q-Q:61-5-257-7-2

  上海宠物培训:http://www.jiatingdog.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