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壁纸荣获最佳设计工艺金奖

icon 2016-05-16 14:29:15
icon 0

  5月1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布)分会主办的“2016中国墙纸墙布节”在泰州开幕,墙纸行业近150位精英人士齐聚共话发展。

  会议期间, 2016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德诺壁纸莫奈花园系列“宝莲花”花型获得了“最佳设计工艺金奖”。历经几个月的激烈角逐,innova德诺壁纸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最终斩获此项大奖。

德诺壁纸荣获最佳设计工艺金奖

  此款壁纸为德诺原创设计及制作,其采用天然环保的无纺底材,表面采用使用感极佳的高精密PVC材质并使用环保水性油墨印刷,高精密套压工艺,手工雕刻压辊,完美还原缎面提花面料织物纹理,是呈现高贵、环保的上品。

  此款花型为奢华典雅富贵的欧式经典花型,祖母绿色带有浓郁的宫廷贵族气质,花边采用印金工艺,使得整体花型视觉及上墙更加立体,手工雕刻的细节让壁纸表面的铁片工艺有了宝石般色彩,整体营造出奢华的视觉感,细腻触感,打造极高贵的视觉盛宴。

德诺壁纸荣获最佳设计工艺金奖

  此款花型搭配技巧:

  适用空间:适用于空间较大的家居装饰,如客厅、书房及会客厅等。

  地面:色彩较浅的壁纸可选用浅色地板,色彩较深的壁纸则应选用深色地板,可选择实木地板或纹理复古的地砖。

  家具:选用古典风格的家具,或者做旧的美式家具,能让家居更显艺术气息,木质家具则能让家居呈现自然的一面。

  布艺:既可搭配古典风格的厚重布艺,打造出新古典风格浓烈的家居环境。也可打破陈规,创意地选用纯色浅色的布艺,如白色窗帘,亦可为空间增添几分纯净的气息。

  配饰:玻璃容器、古典工艺品、相框、金属制的工艺品、自然的花草等均可用于家居装饰之中。

  德诺壁纸自2009年3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在设计上融入了古典的欧洲文化元素及全球最时尚的现代元素并通过其独有的设计风格及工艺多次获得外界的认可。

德诺壁纸荣获最佳设计工艺金奖

  innova德诺壁纸始终以人为本,以需求为本,我们将继续革新生产技术,为广大业主带来具有设计感,高品质环保壁纸。

  成功的道路绝不可能一蹴而就,唯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才是通向成功的唯一捷径,innova德诺壁纸注重细节,力求完满,在壁纸的专业领域内我们将永远不会停止追求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