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腻?曝光荣冠马赛克销售额达百万的真相

icon 2016-05-16 14:30:26
icon 0

  近几年,电商发展迅速,去年的双十一和双十二活动让淘宝成交量再创新高,各行各业的商家纷纷走上网络营销道路,陶瓷,包括荣冠马赛克也不例外,但陶瓷业线上交易额一直不乐观。

  在陶瓷建材行业线上成交效果都不如人意的境况下,才在天猫上线一年的荣冠马赛克旗舰店2015年销售额竟高达120万!

有猫腻?曝光荣冠马赛克销售额达百万的真相

  销量居高,嗅嗅猫腻

  生活即是艺术,马赛克色彩斑斓、规格小巧而且拼贴随意,越来越受到当今年轻人的追捧。荣冠马赛克是中国马赛克十大品牌之一,在得到广泛支持的同时,也是传出质疑的声音,荣冠马赛克一年真的能售120多万?

  暗访:有猫腻?荣冠马赛克负责人告知!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荣冠马赛克,记者特意采访了荣冠马赛克有关负责人,据透露:“荣冠公司位于中国陶瓷之都——佛山,专注马赛克发展已有30年时间,30年来一直倾力打造高端马赛克品牌,产品远销全世界150多个国家。产品质量已广为人知,加上这年来走o2o路线,削减了中间环节,价格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品牌一上线就大受关注与支持。

有猫腻?曝光荣冠马赛克销售额达百万的真相

  曝光:真的有猫腻吗?消费者纷纷谈感想!

  记者在旗舰店的购买记录中联系了200位消费者,进行电话式和邮件式采访。98%的消费者肯定收到的是正品,并给予了好评。“很高端上档次!贴上去的效果非常好,做工精细,立体感很强,卖家服务态度很好!赞赞赞!”“这个价钱买到真的值了!”1.6%的消费者认为荣冠马赛克冰瓷玉材质虽然漂亮,但是就是被网上的其他材质贵点。

有猫腻?曝光荣冠马赛克销售额达百万的真相

  揭秘:马赛克该在那购买?如何避免劣质产品?

  在电话采访过程中,一位来自福建厦门的消费者抱怨称:“荣冠马赛克是大牌子,有几个朋友家里装修,背景墙都是用这家的马赛克,当时也有推荐我选用。我没想到网上还有这么多的低价,当时就是因为贪小便宜,买了其他材质的便宜的马赛克,现在才用两年就腐蚀了……”

  那么应该在那购买荣冠马赛克才是正品呢?为此,有关负责人披露:“目前网络只授权于【荣冠马赛克旗舰店】,里面购买的商品均为正品,产品直接是从厂里发货。其它地方需擦亮慧眼,莫贪让小优惠冲晕了头脑!”

有猫腻?曝光荣冠马赛克销售额达百万的真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