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格云木门:借您20天,还您500万——开启大型促销爆破模式

icon 2016-05-16 14:45:39
icon 0

摘要:艺格铁军团队把营销做到极致,让我们做一场单店500万销售回款的促销活动,约吗?

 打破,是种毅力,挣脱才能迎来新生;

  挑战,是种精神,颠覆方能引领未来;

  突破,是种勇气,勇敢才能化茧为蝶。

  艺格,为改变而来。

  二十年前,一个人,几块板,在家就可做出一樘门。二十年来,量尺做门,千篇一律,束缚着消费者的选择。然而今天,艺格商学院和您见证“互联网思维”“个性化需求”碰撞一体的营销时刻,领略铁军团队2359极致执行20天500万销售回款!

艺格云木门:借您20天,还您500万——开启大型促销爆破模式

  爆破原创力:

  极致美学,引领时尚前沿。我们拥有意大利顶级美学设计大师与国内著名色彩美学设计大师、鲁班研究院资深专家,共同研发符合当代审美观的美学木门,又让每一处细节都映射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实现外观美学、工艺美学的交相呼应。如今,已有150余款产品获得国家外观专利,三项国家发明专利 ,两项国家新型实用专利。

  爆破源动力:

  革新生产技术,颠覆传统工艺。我们深受德系汽车模块化标准组合平台的启发,潜心研制出可以自由组合的通用性模块和个性模块。实现二十余个个性模块进行有机的排列组合,再通过饰面材料的变化,又可衍生出各种风格,还可将门芯板更换成玻璃,演绎出绝佳配套的卫生间门,真正实现了“万千风格,随需而变”。

 爆破云动力 :

  智能互动平台,定制创意生活。我们与欧洲顶级家居软件研发团队携手打造的全球第一款适用于木门的智能定制软件,根据个人喜好,对木门产品款式进行重新设计,“DIY”出一款全球独一无二的专属产品,体验自我设计的快感,同时我们会采集定制数据,进行全球同步更新,打造艺格云系统。“艺格云”将有限变为无限。

艺格云木门:借您20天,还您500万——开启大型促销爆破模式

 爆破协作力:

  战略人才储备,协作营销团队。我们携手专业国际导师团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培训团队的管理能力、运营能力、服务能力。我们导入专业的营销团队,定制家居加盟连锁盈利模式资深专家、艺格商学院渠道运营系统总教官、《大型促销爆破模式6.0》实战导师——李丹。定制家居行业加盟连锁盈利模式专家、艺格云木门《Y7终端运营系统》创始人、艺格商学院高级讲师——赵曰栋,全面协助合作伙伴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来创造理想业绩。

  年轻的团队充满热情与实干精神,年轻的企业有着满满激情和无限的活力。

  铁军团队把营销做到极致,让我们做一场单店500万销售回款的促销活动,约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