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三重好礼等你拿

icon 2016-05-16 17:06:31
icon 0

摘要:作为装饰开关的引领者,公牛装饰开关以领先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2015年底再次被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评为“质量可信产品”。

  作为装饰开关的引领者,公牛装饰开关以领先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2015年底再次被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评为“质量可信产品”。

  在这个五月的装修季,公牛盛大推出“买装饰开关 获数码插座”活动。各种优惠活动接踵而至! 5月购买公牛装饰开关绝对让你实惠到家。

  买装饰开关 免费获数码插座

  凡在活动期间内,通过终端销售门店、天猫旗舰店及授权店、京东店中店购买公牛装饰开关插座,就可免费获得数码插座。

公牛装饰开关:三重好礼等你拿

  本次赠品是根据不同区域的需求,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挑选出的公牛拳头产品。

  ² 公牛旅行转换器:全球通用,含有欧洲、日本、英美意德四种标准,让你的旅行少一点烦恼。

  ² 公牛USB插排有三个USB孔位,能够满足多电器同时充电,还具有智能识别系统,在快速充电的同时也保护你的“爱机”。

  四大精品开关 等你来购

  公牛装饰开关四大精品系列,将给你的新家带来极致体验。

公牛装饰开关:三重好礼等你拿

  高晶玻璃开关:晶莹剔透,高端品味人士不可错过;

  铝镁合金开关:优雅大气,给您的新家增添时尚之风;

  多彩开关:颜色绚烂,可百搭各种装饰空间;

  纹理白开关,带给您的新家简单却灵动的别样美。如此多款总有一款适合您。

公牛装饰开关:三重好礼等你拿

  一键关注 官微送豪礼

  官微公牛开关也要送出豪礼。在5月13日-5月25日期间,只要你通过扫描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关注,就有机会赢得实用的家庭工具套装,或精致LED手电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