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领导品牌AOZZO奥朵O2O实体店5月15日于上海开业

icon 2016-05-16 17:42:49
icon 0

  奥朵家居线下首家O2O直营体验店,2016年5月15日于上海柳营路125号正式开业。第48届金马奖得主、著名表演艺术家唐群女士出席了开业仪式。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选购灯饰、家居饰品。上海星尚频道等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报道。

灯饰领导品牌AOZZO奥朵O2O实体店5月15日于上海开业

  奥朵,更高性价比的畅销时尚美学家居品牌

  奥朵(AOZZO),一个来自法国“五月玫瑰”灵感的时尚美学家居品牌,一直坚持“优雅、时尚、与众不同”的产品原创设计,曾荣膺美国迪士尼全球最佳设计奖。今年3月,奥朵获得了“天猫家装灯饰行业2015 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项。

  凭借时尚设计、可靠品质,以及更高的性价比,奥朵灯饰和家饰品吸引了近千万年轻时尚家庭的关注和喜爱,在天猫、京东、亚马逊、东方购物等平台持续畅销。

 O2O发展战略落地,首家直营实体店成功开业

  此次开业的奥朵家居柳营路店,是奥朵2015年提出的O2O发展战略下的首家直营实体店。该店打出了“线上线下一个价,真的超值”的口号,店内所有产品均明码标价,与线上一致。天猫平台的优惠活动,在门店也可同步享受。

灯饰领导品牌AOZZO奥朵O2O实体店5月15日于上海开业

  奥朵品牌创始人、总裁李永华先生表示,上海柳营路店的开业,是奥朵渠道拓展的一小步,也是奥朵O2O发展战略的一大步。奥朵将从华东开始,面向全国逐步推进O2O战略的落地,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实实在在地在线下体验到奥朵的优雅、时尚、与众不同。

  人潮如涌,嘉宾助阵,开业盛况空前

  开业当天,奥朵家居送出5重大礼回馈消费者,包括进店礼、打车红包、抽奖、超值套餐等。前来进店体验和下单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

  第48届金马奖得主、著名表演艺术家唐群女士,应邀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并进店参观体验。她表示,作为奥朵产品的老用户,希望奥朵坚持发展O2O战略,让这些优雅、时尚、与众不同,又具有更高性价比的美学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把美好的生活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灯饰领导品牌AOZZO奥朵O2O实体店5月15日于上海开业

  上海灯具城相关负责人前来助阵并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上海星尚频道等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报道。

  从灯饰到家饰,奥朵进一步布局整体家居

  开业当天,凭借对吊灯、台灯、相框、花瓶、餐碟等各类生活美学产品的优雅搭配陈列,以及时尚的装修格调,奥朵家居直营实体店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据 悉,未来奥朵将进一步整合家居整体资源进入家庭整体软装领域。从灯饰到家饰,再到整体软装,让优雅、时尚、与众不同渗透到家庭软装的每一个角落,让消费者 尽情享受美的结果,其他则由奥朵来提供整体搭配方案。奥朵,将成为一个领先的整体家居品牌,为中国带来与众不同的家居美学生活。

  奥朵家居O2O直营体验店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柳营路125号8103室AOZZO奥朵家居(上海灯具城南大门西侧)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在天猫搜索“奥朵”或“AOZZ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